台南東區 人追寶可夢,我吃寶貝球,還有抹茶甜點。ganache 格那修甜點|吐司|生巧克力蛋糕

0808.jpg
最近大家都在瘋寶可夢吧!
走到哪裡都看到人家在尋找寶可夢
胖比沒有再玩寶可夢,但也跟人家在尋找XD
我尋找的是寶貝球甜點啦~
也算是跟上流行吧!
nEO_IMG_IMG_3046.jpg
位在懷恩街的格那修甜點,其實胖比我也不是第一次到訪了。
這次看到有抹茶及寶貝球甜點,立刻找時間飛奔過去
懷恩街聽起來好像有點陌生,其實就在勝利國小附近
與長榮路的交叉口就是啦~
nEO_IMG_IMG_3048.jpg
店內座位不算多,有點鄉村風溫馨的風格。
前來外帶的朋友也不少喔!
nEO_IMG_IMG_3043.jpg
nEO_IMG_IMG_3042.jpg
蛋糕櫃上放著各式常溫甜點,他們家的吐司好像蠻厲害的喔!
還有客人專程來問,吐司的口味好像每天都不太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店家粉絲頁上公佈。
nEO_IMG_IMG_3040.jpg
蛋糕櫃裡的甜點。
當日下午1:30左右到達,蛋糕櫃裡的甜點還沒有很多。
但是會陸續出爐。
我剛好坐在蛋糕櫃旁邊的座位,害我看到新出爐的又加點,
整個就是熱量破表了。
nEO_IMG_IMG_3035.jpg
內用低消每人$150
假日用餐為2小時。
店內規定請詳閱上圖。
nEO_IMG_IMG_3036.jpg
下午時光有3種組合套餐,可以參考。
其他就是飲品MENU的部分。
nEO_IMG_IMG_3037.jpg
nEO_IMG_IMG_3038.jpg
nEO_IMG_IMG_3039.jpg
飲品的選擇還不算少喔!
有咖啡、茶及氣泡飲品可以選擇。
nEO_IMG_IMG_3055.jpg
綠道園 $120
一眼望過冰櫃裡的甜點,就是這個了!
抹茶der~
nEO_IMG_IMG_3073.jpg
上面還有顆迷你的抹茶馬卡龍,一旁的鮮奶油好像雲朵般
有點可愛的樣子。
nEO_IMG_IMG_3075.jpg
哇~切開後裡面也是抹茶餡,綠綠的
嚐上一口後是我喜歡的抹茶滋味,不會太過甜膩
抹茶的甘苦香還挺厚的,配上酥酥的外皮,這個我還挺喜歡的。
nEO_IMG_IMG_3057.jpg
檸檬塔價錢我忘了
他們家的檸檬塔是酸的!!有讓我變酸梅臉XD
也是我喜歡的酸溜香,檸檬口味好清爽
適合夏天的甜點。
nEO_IMG_IMG_3093.jpg
抹茶修女 $160
這個就是我考慮要不要加點的抹茶甜點。
最後還是點了,腦波有夠弱的
nEO_IMG_IMG_3095.jpg
在店家臉書上有看到這個,但去的時候還沒在蛋糕櫃裡出現。
抹茶修女這個名字取的也太可愛了。
大概是疊高高又披上抹茶外衣,所以很像修女吧XDD(我亂扯的)
nEO_IMG_IMG_3086.jpg
上面還有一朵白色小花,超可愛的。
第一層泡芙裡面灌滿了抹茶餡,味道濃郁但我覺得甜了點
第二層的泡芙有抹茶餡與覆盆莓的結合。
覆盆莓的酸香,中和了抹茶原本帶甜的滋味,
兩者的結合吃起來反而變得較不膩口。
nEO_IMG_IMG_3089.jpg
寶貝蛋$180
哈哈,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啦~
感覺超可愛的,同學看到也叫我幫順便訂一個。
不過,我的寶貝蛋有點掉漆
還好我沒有要跟人家決鬥,不然我的會輸XDDDD
nEO_IMG_IMG_3098.jpg
將將~打開後不會有皮卡丘跑出來啦~
外殼是巧克力製作而成的,裡面的餡料有很多種喔!
有開心果、莓果餡、百香果餡、布朗尼、巧克力.....等
吃的到莓果及百香果的微酸香,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比較甜膩的。
口味是挺有層次,不過不是我喜歡的。
nEO_IMG_IMG_3065.jpg
玫瑰鹽檸檬蘇打 $120
nEO_IMG_IMG_3067.jpg
喝起來也是清爽的系列的一杯飲品。
有點氣泡感,有點微酸香。
nEO_IMG_IMG_3044.jpg
華爾滋 $150
裡面是咖啡+牛奶+甜酒調製而成。
喝起來有點甜酒的微醺感與咖啡十分的搭呀!
有著咖啡的醇香,挺順口的。

跟我一樣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INFO=====
ganache 格那修甜點
06-236 3893
11:00~20:00
台南市東區懷恩街2-10號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來源:愛比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大當家設計團隊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