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 少女系飲品,漸層咖啡。Tra di noi塔蒂諾 - 手作咖啡|奶茶|黑醋栗果茶。可宅配

08031.jpg
在台南還真是不怕渴到,飲料的出頭還真多
之前好夯的投幣機好像有點退燒了,也有點喝膩奶茶,有時候也想換換口味啊!
還記得之前府前路與永福路口有台藍色小攤車是販售咖啡飲品
但是現在已經沒出攤了,改以網購為主。
可以直接臉書訂購或是加入店家的LINE,都可以訂購這漸層咖啡。
在台南的朋友也可以自取,但重點就是想喝要先預訂啦~
現場是買不到的呦!!
先預訂也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更不用頂著大太陽還要苦苦排隊等候。
時間到再去取貨就好,如果不想出門也可以宅配啦~
nEO_IMG_IMG_2968.jpg
這次預訂了5種不一樣的飲品,每瓶的顏色都漸層的好美啊!
看了還真是賞心悅目,心情佈鈴賀。
訂購時店家說最近有出了一款夏季新口味的黑醋栗果茶
愛嚐鮮的胖比馬上點了一瓶
nEO_IMG_IMG_2952.jpg
黑醋栗果茶 $60
聽說這款是最近開賣的,夏天就是要來點清爽的滋味。
果茶喝起來有著黑醋栗獨特的酸甜香,感覺嘴裡還散出微微像是玫瑰花果的香氣
喝起來甜度不顯高,酸酸甜甜的莓果香還挺適合夏天。
nEO_IMG_IMG_2954.jpg
玫瑰拿鐵  $70
這瓶感覺好少女呀~
是淡淡的粉紅色系,胖比對粉紅色就是招架不住。
整罐漸層的感覺就是美美的飲用前記得先搖一搖喔!
喝起來有著玫瑰高雅的香韻與醇香拿鐵的融合
不會太甜,嘴裡散出淡淡細緻的玫瑰花香韻。
nEO_IMG_IMG_2961.jpg
焦糖瑪奇朵 $60
他們家的嘎逼真的都好美呀!!
感覺是搞剛的瓶裝咖啡,收到咖啡心情莫名的愉悅。
朋友看到還問說那瓶是化妝品喔!
哈哈這麼一說乍看下好像還真有點像吼~
nEO_IMG_IMG_2962.jpg
飲用前記得也是要先搖一搖喔!
入口後有香醇的咖啡香與焦糖漿的香甜味。
一層層的分明滋味,先是咖啡的濃郁香韻,後者則是焦糖的香氣。
雖然是加入焦糖漿,但整體甜度不顯高,我覺得是好喝的焦糖瑪奇朵。
nEO_IMG_IMG_2964.jpg
抹茶拿鐵$70
這不用猜也知道是我點的,我是抹茶控耶~
怎麼可以就這樣錯過XD
每瓶飲品上都有著小吊卡,上面會貼上飲品的口味。
nEO_IMG_IMG_2981.jpg
喝起來是有點苦香的抹茶拿鐵,奶香與抹茶比例拿捏得恰到好
喝得到抹茶的苦香韻氣,整體甜度也不高,是我喜歡的帶苦抹茶。
nEO_IMG_IMG_2967.jpg
薄荷拿鐵 $70
這一瓶的口味我覺得外面比較少見,薄荷口味喝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前韻是拿鐵咖啡的苦香,後者則是散出薄荷清新醒腦的味道。
這口味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是夏天口味的拿鐵XD


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甜度都不顯高,是我喜歡的苦香咖啡
且咖啡的選擇也蠻多元的,目前有14款飲品。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奶茶可以挑選,隨身帶著走的咖啡飲品還挺方便
像胖比這種機車族也不用怕打翻飲料。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但記得先預訂!!
=====INFO=====
Tra di noi塔蒂諾 - 手作咖啡
LINE ID:@ggw2117c
0985 251 290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699巷一號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