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在家就拼命加強保養,泡澡,敷臉,這篇會和大家以比較朋友口吻聊天的方式寫文這樣^^
虎爸:你這樣會不會太偷懶!
老虎狗:別這樣啦!!
以往我總覺得大家可能是覺得我使用這產品不錯而賞文和跟團,但這回有個保養品叫做EGF讓我特別有成就感!
就是大家的心得意見竟然比我還多!!(這叫我如何是好!!!)
好啦~這兩個月我使用EGF又晉級了!!這怎麼說,以往我只知道它可以使用在臉部,眼周,髮尾,更奢侈一點就是鎖骨那邊比較細的肌膚和後背都可使用,因為穿衣服的時候偶爾會露出那邊的肌膚若是粗粗的那有多尷尬!
所以身體的肌膚偶爾還是給他塗抹保養!畢竟50ml外面一瓶要3千!團購990元,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但這回竟然有讀者和我說可以塗抹在睫毛上!似乎有變粗壯(尤其是下睫毛)!讀者叫我試試看!!沒想到!我先暗砍(台語)不和大家說,沒想到使用一周後,現在素顏+素眼(沒戴隱形眼鏡),眼睛也比較有神耶!
SAM_0189.JPG
這一周我是覺得沒有變長!但是以覺得變茁壯!就是素眼看比較有眼睛的輪廓!畢竟塗抹在睫毛也才一周哈!(我們的保養是不誇張只說實話和看得到的圖片)

然後來分享我使用半年左右的心得~
一開始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我沒有很認真使用,但是到了10月份發現眼周怎麼這麼惱人厭!似乎覺得開始初老! 
於是我塗抹眼周,意外發現非常好吸收,是油的~但是卻好吸收不油膩!!
942523_679311895542656_6380526297175056593_n.jpg
如果只薄薄的塗抹不一會兒就吸收,且拿面紙等擦拭臉上都不會濕濕的!證明完全吸收完畢!
結果保養幾天就有蠻意想不到的成效!
SAM_0183.JPG
從那時開始我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出國,即使是出去玩幾天都會記得帶她出門!
現在肌膚眼周的保養就沒有像以前那麼糟糕!覺得維持得還不錯!

另外頭髮髮尾的部分,若是沒有多的金錢高級吹風機或是梳子,這EGF精華液也能按壓一點點塗抹在髮尾!瞬間很有光澤,照片不知道有沒有呈現出來!
但是我肉眼看得是蠻明顯的!
CIMG0468.JPG
(上圖是還未使用!下圖是塗抹一點EGF的樣子喲!)


睫毛的部分分享給大家看!但畢竟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或多或少有些色差!有這瓶的讀者也可以試試看!

那一定會有讀者問我!這會不會刺激呀!!這麼靠近眼睛!!
其實完全不會喲!!也不會覺得澀澀的!真的很溫和~~

再來就是背部的部分~我原本因為天氣因素竟然抓到有皮削,蠻可怕的!!但我真的很下心塗抹再被不會脫皮的部分!現在肌膚就頗光亮!
大約塗抹連續一周的時間喲!!

唇部在保養的時候也可以一併帶到!!更甚多牌子的護唇膏和唇蜜XD
 SAM_0196.JPG SAM_0197.JPG

總之這就是我這兩個月使用在比較特別的地方分享!
 SAM_0199.JPG
然後有讀者詢問可以有補充包嘛!!廠長說擔心衛生的問題還是不要啊!!
但我很想問他,收集5個空瓶有沒有獎勵!(大家會想問問廠長嗎XD多送一片面膜也好啊!!你們說對不對)

接著就是在社團po出後,很多讀者使用一陣子後讓我有很驚喜的回饋建議呢!
所以我是直接複製字!!
當然有加入社團的讀者就可以在社團看到這些讀者的留言部分!若是還沒有加入的讀者文末會附上社團網址也歡迎大家加入!
因為裡面的好物都是市面上4~7折!!大家同時也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心得呢!

接著就是我複製讀者的留言回饋,若是你看到你的留言在這裡也可以分享給其他朋友:D
當然若是讀者覺得不好意思~也可以和我說我將您的留言回饋拿下來喲!
若是您有要補充的也可以和我說~我再來補充給其他讀者:D
總之這篇不僅是我的心得分享~也是大家眾多人的使用心得(這些只有節錄部分讀者的回饋留言喔)

虎妞~~~我也要跟你分享egf使用心得!

因為我的使用習慣是先擠好整臉要用的量在左手上,再用右手去把它抹到臉上
結果長期使用下來,左手的肌膚竟然比右手來得嫩的多~
而且發現這件事的人竟然是男友!
因為平常我坐副駕他都只會摸到我的左手,突然有一天他碰到我的右手⋯⋯⋯差點把他嚇壞哈哈哈

-太害羞只好私訊分享

EGF使用的後遺症
我會逼男朋友一直摸我的臉♡
哈哈哈
因為太好摸♡


廠長面膜!超級好用
敷完隔天要上妝 妝超貼💕💕每次團購必買!!


EGF擦完 完全不會出油~ 整個超喜歡
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很怕油性的保養品 這個完全不會很油,很快吸收 這兩個月用下來 毛孔有變小許多


 EGF真的好用,皮膚好很多,尤其是化妝前用,真的貼妝\(^o^)/

再來試試看抹睫毛


 EGF真的好用,以為很油不好吸收,但塗上按摩沒多久就吸收,是每次團購必買,要不是摳摳太少,不然一定會多買幾瓶,可自用或送禮的好東西


 Egf超好用,按摩完皮膚變超好,而且鼻頭粉刺都不見了!好感動,排毒精油搭配運動好有效,腰圍真的少了很多喔~

擦完egf一段時間,皮膚好像有變白,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晚上擦,隔天早上起來,臉部呈現的是很有光澤



 EGF真的好好用,連我先生都愛用,以前天冷騎車被風吹到滿臉脫皮的他,現在都不再有這種情形了!
而我是一直保水度不夠又會出油冒痘又會過敏的混合性皮膚,
晚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擦完還是覺得乾,
白天上妝卻是不斷出油掉妝脫皮冒痘痘,用過很多大牌子, AXXXA, orXXXns,品XX言 ,雅X,碧X泉三杯水系列,
都無法改善,直到因緣際會看到虎妞旅遊文章而開始關注,到現在加入社團後,
今年一月才第一次團購,真的很驚訝皮膚有很大的改變!現在自從每天敷廠長面膜就是EGF之後,脫皮出油細紋嘴唇乾都改善了!脖紋也有變淡保水度也增加了!上妝服貼一整天不脫妝。深深愛上廠長面膜跟EGF啊~
我也覺得紋路有明顯變淡很多~不好意思自己講^_^虎妞說我頸紋變淡我真的好開心啊~
我其實EGF塗脖子比臉的量還多一倍呢~人說脖紋可以看出一個人年齡(>﹏<)我的脖紋真的很困擾我,
所以下重手,這一個多月下來紋路真有變淡^_^哈哈哈!比我之前去醫美埋線有用耶,那個好貴一條線好幾千呢而且半年後紋路還會跑回來!EGF真的太強大了!繼續卯起來塗


EGF很好用,全臉都被我塗光光,而且眼睛塗了也不會扎眼,
我連嘴唇也塗,讓我嘴唇不會乾燥而脫皮,太開心了!!!!
連洗面乳也超好用,以前用很多種產品,都無法讓我痘痘變少,
尤其是抗痘的很騙人= =用了老虎狗的洗面乳,天啊!!!痘痘根本以經跟我說掰掰了~

老虎狗才小我一歲,皮膚很令我羨慕,沒想到我自己的皮膚也可以使人不相信我沒擦粉(根本不是唬爛的)所以,洗面乳也是功勞之一。

洗顏慕斯妳真的要買啦~洗臉超舒服的,一點都不會刺激(因為我男友是敏感膚質他也跟著我一起用虎妞介紹的保養品,就沒在過敏泛紅脫皮了)慕斯我已經買超過10瓶了,除了我自己用,也有拿給家人朋友用,都是好評喔!


以前看到自己脫皮上妝的臉,或是出油掉妝的臉,只會一直補妝,結果妝越來越厚只要一笑就出現表情紋(>﹏<),現在可以淡妝出門,竟然還被人家叫同學~真的非常開心^_^果真運動+保養同步進行,皮膚好看起來就變年輕啊~

立刻帶去日本使用,沒想到皮膚本來會乾裂但是擦上之後吸收好快也不黏手,臉上也比較不脫皮了!!!


EGF好用,眼周肌膚可以快速吸收它,有小破皮的傷口可以很快修復,早上擦晚上就好很多了,推推!!
慕斯那罐洗面乳很好用,舒服的香氣,而且洗後臉不緊繃,讚!

EGF質地好擦了很快吸收,摸了咕溜估溜,前兩天感冒鼻塞都用嘴巴呼吸,嘴唇皮乾破到不行,用EGF薄薄敷一層,隔天好多啦,讚!


真的超級好用的!連小朋友乾燥肌都是它救的

真的讓皮膚變的很"骨溜'

皮膚較敏感用了都不會過敏,也很好吸收,喜歡+1


真的很好用,吸收後皮膚摸起來很優♡霧面感,也好上妝唷!

真的超級好用 ,一次愛上 
很討厭油油的保養品,但是EGF 有讓我驚嚇到...雖然一開始油油的但是最後完全吸收!!!
手和皮膚都沒有油油的~~~
在搭配上24K金箔精華液真的無敵

這真的很好用,而且再搭配上潔顏慕斯後使用更好,記得這次去參加營隊時忘記帶髮油,所以就用了EGF,真的很好用,頭尾保養還不錯,大推大推 

超極好用!!放在臉上都不油,吸收快,擦完以後好舒服,擠一點點延展性很好,用量很省


好需要呀,我上次團購完剛好帶去日本用,肌膚完全不會像之前那樣癢到不行,而且用完也好上妝,下次還要在購入!!

我~
每到冬天 不管擦任何滋潤的乳液or霜,還是會乾癢!甚至脫皮⋯
2015年開始發嘍虎妞,第一筆就是帶了廠長面膜跟EGF,勤勞的用,完全改善!!覺得EGF非常超值,重點用量很省,夠滋潤!ps.上個月去北海道玩也帶去用了!根本我的救星!!大推!!

第一次使用時真的被按摩後的絲滑感覺嚇到了


尖叫!!!!就像文內所說的,雖然它是油的質地,但是是清爽不黏膩的油質感,擦在眼周或臉上超會吸收,
吸收完還不會太乾,有時候厚工一些,擠一滴塗一個眼睛也能完全吸收喔,所以眼周保養可以偷懶,
一瓶eff搞定~(題外話,請問一下大家真的可以這麼懶嗎?需不需要再上乳液啊?@@),
小細紋會消失,之前眼角一些莫名其妙冒出來的小白點竟然擦三天就自動乾掉,手摳就掉了,不小心破皮傷口不深的話,擦完隔夜就好,超好用的產品,大推!!

這瓶真的超級無敵。。。。。好用,真的沒騙人,
沒團購過的朋友其實可以先購買一瓶試試,真的好用在開始囤貨
我也是被虎妞燒了好久(≧3≦)
,一用之後發現它雖然是油但真的超級好吸收

因為在過年期間我的雙頰嚴重大過敏,這段時間什麼保養品都不能擦,因為怕會更嚴重(怕含有香料,酒精),所以這期間我都只使用化妝水和EGF,

加上有乖乖聽醫生的話‘‘擦藥’’
但大家一定覺得有這麼神奇嗎?其實在這中間,我有偷偷擦自己原有的保養品⊙_⊙,
結果早上擦完。。。。。中午馬上又大面積泛紅(≧3≦),我真的嚇死了,
深怕因為我的欠揍行為又引發過敏,後來我又乖乖的上藥,水,EGF
一直到現在我的臉真的好很好多,昨天我妹妹跑來台中找我,
我把EGF拿出來介紹給她,她也覺得超神奇,真的很好吸收,
一直逼問我那裡買,但我超怕她罵我是瘋子亂花錢,還好,她使用後覺得這產品真的很贊


肌膚透亮的法寶,這瓶EGF絕對功不可沒啊!!







來源:老虎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