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 為你解渴!! 蒂芬妮綠好清新,夏天就是要來杯金莎巧克力冰沙啊!冰涼消暑。『Winnie Drinker 葳林爵閣』冰沙|咖啡|純茶

0425.jpg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的飲品解渴好過癮啊!!
我說台南的飲料店密集度好高。
每走幾步就有一家飲料店
今天分享的威林爵閣是來自高雄的飲料品牌。
哈哈~台南不僅美食多多,連飲品店也有好多可以選擇。
來來來~最近胖妞我迷上到吳園野餐了,離市中心又近,周邊美食還不少,環境也挺清幽的。
野餐少不了的就是來杯飲品,那天就選了中山路上的『葳林爵閣』。
nEO_IMG_IMG_8938.jpg
葳林爵閣=為你解渴,哈哈諧音真的挺像的耶~
店址位於近台南火車站前的中山路上,目前台南唯一只有這家。
nEO_IMG_IMG_8891.jpg
nEO_IMG_IMG_8892.jpg
nEO_IMG_IMG_8898.jpg
蒂芬妮綠的裝潢,LOGO還有個可愛的啾啾
應該迷了不少少女前往吧!(我就是其中一位啊!但我是資深少女XDD)
走不進真的蒂芬妮沒關係!!我們就走進飲料界的蒂芬妮吧
騎樓有提供座位,逛街逛累了可以來杯飲料,休息片刻。
nEO_IMG_IMG_8895.jpg
nEO_IMG_IMG_8894.jpg
來看看MENU吧!
飲品的選擇蠻多元的喔!
有純茶類、奶茶、冰沙、奶蓋.....就連咖啡也有喔!!
感覺較特別的系列是蘋果、極鮮及歐蕾。
而且歐蕾系類還可以口味自由配,就是一種客製化的概念啊!
那天原本想喝抹茶的,但賣完了聽說最近抹茶賣得很好,可惡好想喝。
對了!!每天到現場都有試喝的飲品,那天喝到黑糖烏龍奶美賣,立刻點了一杯。
nEO_IMG_IMG_8903.jpg
奶蓋|富士蘋果奶蓋青 $50
一般奶蓋就是鹹甜鹹甜的感覺,一看到有富士蘋果的立馬吸引我!!
nEO_IMG_IMG_8906.jpg
nEO_IMG_IMG_8911.jpg
喝奶蓋就是要把封膜打開啊!!
這樣才喝得到那濃濃厚厚的奶蓋。
重點是這奶蓋喝起來竟然真的有蘋果的味道,跟一般的不一樣!!
那奶蓋厚厚的好好吃,綿綿密密的還有蘋果的清香。
下面我搭配的是青茶,攪拌後竟然有蘋果牛奶的感覺
這杯好喝耶!且清爽不膩口,不會太甜,這個有推!!!
nEO_IMG_IMG_8908.jpg
來這裡大家必點的好像都是金沙巧克力歐蕾。
哈哈哈我還在那邊看有沒有加金沙巧克力,還真的有耶~
nEO_IMG_IMG_8923.jpg
雪地|金沙巧克力歐蕾 $69
之前好像看食尚玩家那類的美食節目有介紹過這杯!!
看起來好吸引人,裡面真的是加了整顆金沙巧克力下去打的冰沙。
nEO_IMG_IMG_8926.jpg
打開封膜仔細看還看得到金沙的顆粒存在喔!
但拍照沒辦法拍得這麼細緻,姊的鏡頭不夠威
這杯我點半糖的,怕金沙會太甜膩。
但喝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太甜,很喜歡有冰沙的顆粒感,那種小碎冰的感覺。
有點苦甜苦甜的滋味,細細的品嘗還會發現有金沙巧克力的細微顆粒在嘴裡滾動著。
夏天來杯冰沙真的好消暑過癮。
我們要離開後還有客人也指定要點這杯,這好像真的挺熱門的耶~
nEO_IMG_IMG_8932.jpg
可可|黑綿羊可可 $65
別被它的紙杯騙了,它裡面是可可啦~
不過葳林爵閣是真的有賣咖啡。
nEO_IMG_IMG_8936.jpg
這杯看起來不怎樣對吧!!
喝起來有意外到!!可可的味道也太濃厚了吧!
而且糖度雖然是固定的,但一點也不甜膩,還有點苦甜苦甜的。
這杯好好喝,就連冰的也可以感受到它是濃郁系可可。
我想熱熱喝應該也很讚喔!
有種濃情密意的感覺甜在心頭。
nEO_IMG_IMG_8940.jpg
nEO_IMG_IMG_8952.jpg
純品|神農金萱茶 $35
nEO_IMG_IMG_8951.jpg
好友點的無糖金萱茶。
喝起來口感圓潤,有著淡淡的清香,雖是無糖的不會覺得澀口。
還有點回甘的感覺,苦澀味低,夏日也很適合喝杯無糖的純茶。
nEO_IMG_IMG_8954.jpg
沖繩|手工黑糖烏龍奶 $45 
這杯就是我試喝的那杯,甜度也是固定的喔!
喝黑糖就怕太甜膩吧~
這杯喝起來也沒想像中的甜耶~
喝起來嘴裡散發著黑糖的香氣,尾韻則有烏龍的茶香味
兩著融合再一起還挺好喝的,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nEO_IMG_IMG_8953.jpg
極鮮|荔枝玫瑰露 $45
甜度固定
nEO_IMG_IMG_8944.jpg
這杯裡面是有加了蘆薈下去,喝起來Q脆添增口感。
荔枝的香甜氣息,尾韻還能感受到有微微的玫瑰香氣。
味道很溫順,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女孩兒應該會喜歡這一杯。
nEO_IMG_IMG_8946.jpg
那天買完飲料後我們又到南方公園繞一圈,買了章魚燒及小上海,
簡單的買完幾樣點心又到吳園野餐去,我發現假日其實有蠻多人都會到那裡野餐的
不過用完餐後垃圾不能隨意丟棄啊!記得整理好。
nEO_IMG_IMG_8924.jpg
來來來~鏡頭拉回來~
這次買的這幾杯飲品都還挺不錯喝的。
我發現他們家有些飲品的甜度雖然是固定的,但喝起來好像也不會太甜膩耶~
還有,就連吸管的包裝也是蒂芬妮綠的。
消費滿30可以集一格,滿10格可以換一杯30元飲料
當天6杯,馬上就集滿了XD
人多一起點集點就是快啊~
快去揪好友吧!

===INFO===
Winnie Drinker 葳林爵閣-台南中山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10號
06-2250202
週一店休
10:00~21:00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快來跟我一起肥~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12291.jpg

0413.jp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