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杯緣子系列的東西以後,成天就在蒐集日本最新的情報,某一天突然被我發現!
沐浴球溶解後竟然會出現杯緣子,且還是MY Melody  X Kuromi的,共有9種造型,外加1個隱藏版
得知這消息後剛好有朋友要到日本,趕緊請他代買,她找到後問我你要買幾個!!
我毫不猶豫的說三個!!一個我自己使用~一個可以分享給大家,另一個就是擺在櫃子裡收藏!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附有小影片(浴球)融化的影片,還有些實際使用的開箱照片等!!
滿足大家一窺究竟的慾望!!
另外也不忘讚賞!!日本人實在太有頭腦啦!!連洗澡也要這麼有情趣!
日本天氣因為冬天比較冷,所以習慣泡湯,這款My Melody和Kuromi的杯緣隱身沐浴球就是為愛泡澡的人設計的,且味道是玫瑰花香的喔!!
 CIMG1347.JPG
覺得非常濃郁!且味道也不會假假的!很舒服!!
洗後身體會維持一陣子香香的!袋子打開好,
CIMG1349.JPG
有個很漂亮的櫻花粉嫩沐浴球!
  CIMG1351.JPG
丟一顆到溫水裡,馬上溶解成碳酸的泡沫,整間浴室瞬間充滿玫瑰粉紅色泡泡(幻想),慢慢的水的顏色也會呈現淡粉紅喲!!!
超級夢幻!果真讓洗澡增添不少樂趣~~
CIMG1352.JPG
沐浴球的熔化速度也頗快,外層融化後馬上就出現顆小扭蛋!
CIMG1354.JPG
打開組裝一下就是一個超可愛的美樂蒂杯緣子公仔喲!
CIMG1355.JPG
乖乖坐在一旁看主人洗澡~~(喔不!好害羞!)
CIMG1357.JPG  
MY Melody  X Kuromi的,共有9種造型,外加1個隱藏版,圖示說明在此:>>>>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XD
1.jpg
洗澡後把她洗乾淨走出浴室後就像是得到了一個戰利品一樣哈!!!
擺放在杯子旁真的超可愛精緻的!!
2.jpg  
目前這My Melody X Kuromi杯緣隱身沐浴球是在今年一月發售的,一個540日幣!
像是Sanrio店鋪就可以買到,我則是請朋友幫我代買的喲!!
附上浴球溶化的影片:
    
今天的新鮮有趣小物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之前有和大家提到要贈一個給長期賞文的讀者^^



來源:老虎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