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西]愛吃愛玩愛旅遊愛飛機愛拍照~一口氣講完只想說哈囉大家好!XD

哈囉~應觀眾要求(哪來的觀眾?!)還是來個小小自介好了(羞)
軟西,遊記Ann Kuo  

大家可以叫我軟軟/阿軟/軟西/阿ㄋㄣˋ(台語)/Ann/安郭/或是你喜歡叫我的軟軟方式XD 

目前會以軟西的名字走天下啦~因為柯柯說我是軟軟不知道在幹嗎的東西,簡稱軟西(什麼跟什麼?)

目前在小綠綠當一顆小螺絲釘,努立輪班生活中,要出國的要出去玩的可以來第二航廈找我跟我揮揮手喔(揮手)
之後也會在不被公司追殺的情況下分享一些工作(?)上的大小有趣事情XD (如果有時間加上勤奮一點的話啦...)
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喔~能力所及(?)都會耐心回答的!
P1110748.JPG P1160434.JPG  

高雄出生北上求學就業的熱情高雄人
明明是師範體系卻不務正業,之前曾經在台灣某大綠報工作過,也曾經去荷蘭擔任交換學生,喜歡吃美食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出去玩喜歡台灣,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比一班上班族更有機會出國走走,也比較有機會可以升等坐到商務艙(真的要班機很有給我們面子的時候)~不過這些都是心酸血淚換來的阿(阿哈哈)
P1210715.JPG P1220304.JPG  P1220314.JPG  
網誌就當作一種記錄,順便寫寫跟整理我為數眾多的美食餐廳囉XD
不然每次朋友問我台北有什麼好吃的我都只能貼別人的食記,希望有機會可以分享我自己的東西啦!(噴氣)
然後也會盡量把旅遊大小點滴寫上來的(以一個緩慢的速度)

加油~謝謝

歡迎合作邀稿~~~
雖然軟西時間很詭異有點難正常時間試吃
但我會努力寫寫紀錄吃喝的! 加油!
謝謝~



本文已經原作同意,僅供Love Blog社群體系引用,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