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瘋美食】林柏好食老饕超饞的麻辣鍋 酸菜白肉鍋 露營專用火鍋/果凍鴨血/花枝

這兩年大吹露營風,阿國的哥哥非常瘋露營,
而我一開始對露營只停留在「克難」的畫面,
不過跟阿國去參加他哥哥舉辦的露營以後,
發現原來這已演變為一種嗜好了
露營車一台又換過一台,烹飪器材不斷升級,看得眼花撩亂。
而且許多露營同好非常講究吃,到底能多講究呢?

老闆笑容滿面擺了長長一桌精選好料,非常熱情好客
《林柏好食》的鍋類非常美味,尤其是麻辣鍋是愛露營者的夢幻逸品,訂單應接不暇
林柏好食用台語念就是拎杯齁呷啦,很好記吧^^
這次碗桂超級幸運,因為大正妹格友棠小璇才得以嚐到傳說中的麻辣火鍋,
不敢吃辣還可以吃酸菜白肉鍋,等等都會介紹。

老闆應該有在鍊身體keep身材,哈哈
很熱心回答大家的問題,這原本只是私人招待所,
口耳相傳下仰慕的人越來越多

這些開心的照片貼在牆上,
每個人表情都很開心滿足,跟老闆就像朋友一樣阿

這是林柏好食袋,依不同鍋底放置不同顏色的好食袋中。

原本三個顏色後來又研發了南洋酸辣鍋底(藍色),夏天吃更開胃~
好食袋做成保冷袋,讓露營友們煮食更方便,我覺得帶回家開伙也超方便喔
另外講求新鮮度,特別提醒:鴨血只能冷藏不能冷凍..賞味期限於收到貨後5-7天

報紙也有報導,到底是不是那麼好吃阿?
讓碗桂親自體驗看看吧!

林柏麻辣鍋鍋底和酸菜白肉鍋鍋底
用顏色非常好區別

鍋底內容物
一包約為四人份 保存期限六個月
特色:融合道地四川辛香椒種與在地嚴選中藥材,慢火精燉,調合出絕妙平衡滋味的輕麻辣
辣而不嗆.麻而不痺.香而不膩
嗯,我理想的麻辣鍋就是要這樣才是好吃。

還有朝天椒粉,我開始害怕了,我只能吃小辣耶@@
豬油也是林柏好食自己搾的,他們很堅持自己來,
自己吃了滿意才願意出品,否則寧願丟掉。
林柏自己出品自己也愛吃,有太多餐廳自己不吃只給客人吃啦

食安問題,安啦!

這是酸菜白肉鍋鍋底
一包約為四人份 保存期限六個月
選用山東大白菜,以天然乳酸發酵,
佐以特選黑毛豬背油調和湯底
入口酸韻,爽口不澀,喉後微甘
迅速啟動口腔分泌,食慾大增
搭配手工自製川丸子滾煮,
釋放出肉汁薑味,與湯底的酸香融合成鮮爽滋味
老闆一直說那三個手工自製川丸子非常威,而且不零賣,
零賣會做到手斷掉XDD

老闆開講啦,非常健談幽默,
大家都笑成一團,
在這歡樂的氣氛下要開始煮麻辣鍋囉

差不多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我光看照片都餓了
是不是有很多料,但這才放不到一半呢!

麻辣鍋的主角:鴨血
這是林柏好食秘滷新鮮鴨血
不吃就白來了嘛~哈哈

鴨血斷面秀
一個孔洞都沒有,滑嫩有如果凍,而且好入味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麻神麻辣火鍋的果凍鴨血略遜了....

有大量的豬肉和安格斯牛!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麻辣湯可以直接喝,開始喝有點麻,接著溫和的辣慢慢散開,
只吃小辣也覺得OK
不嗆不刺激從舌頭到胃非常舒服,很少喝麻辣湯的碗桂喝了兩碗湯不覺得膩喔
果然是我裡想中的麻辣火鍋。

這種油花和粉嫩的顏色有幾個人抵擋得了?
安格斯牛肉的甜味和油脂不斷湧出,
而麻辣鍋的味道不會搶走風采
讓牛肉的味道多了清麻的層次感,
我很想掃盤,可是肉片一下就沒了,沒了啦!

麻辣鍋的好夥伴-王子麵
碗桂自己不愛這種吃法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吃,噗哈哈
看其他格友們一吃鼻孔就驚訝的撐開然後一口接著一口
林柏好食一直推薦真的是真心不騙來著。

換酸菜白肉鍋
大量的蔬菜等等會與鍋底中的發酵酸白菜舞出好湯頭

林柏好食連吃火鍋的火鍋料也很講究,
只訂基隆這純手工製作的火鍋料,
不愛吃火鍋料的碗桂好奇心被激發了,
這次老娘非吃不可!
​超大蛤仔和花枝蝦漿
就讓海鮮讓白肉鍋的湯頭更鮮美吧

這裡的花枝蝦漿看得到蝦子,
花枝也看得到只是有保護色照片看不太出來。

不用竹籤和裝好看的容器,老闆直接擠出來,
裡面的蝦子終於重回火鍋獲得自由了(我有這種錯覺,絕對不是眼精業障重)
一條約7~8隻蝦,一球約兩隻蝦,水啦!

夏天吃酸菜白肉鍋很開胃
湯好喝不嗆而且會回甘,
酸度剛好雖然我覺得可以再酸一點,
手工自製川丸子一起釋放出薑味和肉汁,
中和掉酸菜白肉鍋的寒^^

自己在家裡煮也可以輕鬆上手
不虧是手工製的蛋餃,外皮很蓬鬆不會乾乾的~

集海鮮和新鮮蔬菜於大成的美味湯頭,當然美味
誰說夏天不能吃火鍋,只要是好吃的鍋,照吃不誤囉

感謝棠小璇和林柏好食讓我們吃得開心又盡興,
美味又方便的林柏好食湯底不管上山下海
或是在家自己煮都非常適合,
份量多選擇也多,來吃火鍋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