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午後小點、消夜點心,巷弄美味。森間食堂|台北甜不辣

0729.jpg
收藏一陣子的口袋名單森間食堂終於有機會造訪了
說真的永康區我還真的蠻少到那裏走跳的
對我來說車程超過15分我就覺得好遠啊啊啊!!
嘻嘻...貪吃的胖比還是找機會來囉~
nEO_IMG__SAM1994.jpg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台北甜不辣是在高雄新崛江商圈吃的
那滋味我還真喜歡,偶而到高雄還是會特地去品嚐一下
現在台南也有賣台北甜不辣的店家啦~
相信有許多朋友應該都吃過這家了吧!
日式的小攤子坐在前面用餐感覺還挺有FU~
不過位子就那幾個啦~
主要還是以外帶為主
nEO_IMG__SAM1992.jpg
menu
有原味的甜不辣及當日特餐可選擇
較特別的是還可以升級套餐
裡面有冬粉及烏龍麵可以選擇。
nEO_IMG__SAM1998.jpg
當日特餐|烏龍麵 $80
如果怕吃不飽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加個烏龍麵。
nEO_IMG__SAM2002.jpg
當日特餐我吃到咖哩口味的醬汁。
裡面有丸子、米血、黑輪........當然少不了的就是甜不辣。
裡面的醬汁與攪拌後
讓每種食材都有的咖哩的辛香。
nEO_IMG__SAM2009.jpg
較特別的是甜不辣還可詹上麻油,獨特的香氣與Q軟的甜不辣還挺好吃。
原來還可以這樣配呀!
nEO_IMG__SAM2010.jpg
烏龍麵也是滿滿的咖哩香,就是一碗香Q的咖哩烏龍麵呀!
趁熱吃麵條不會過爛,有點Q。
nEO_IMG__SAM2004.jpg
森間煮(原味)|烏龍麵 $70
我很喜歡吃台北甜不辣的原味醬汁,那自製的醬料好美味啊!
有點鹹甜的滋味,鮮明的口感配上Q彈的甜不辣好對味。
老闆娘還會先詢問你要否加辣椒、蒜泥及香菜。
ㄛ~胖比害怕香菜的味道,所以我都沒加XD
nEO_IMG__SAM2013.jpg
裡面還有油豆腐、米血、魚蛋、丸子、小黑輪、白蘿蔔.....等
米血的口感吃起來也不會過軟,帶點Q的感覺真是不賴。
小黑輪咬起來要是好彈牙呀!
重點是吃完這些食材先別走開,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加湯
那特殊的醬料與清湯融合好好喝!!
nEO_IMG__SAM1995.jpg
決明子紅茶
店家還貼心地準備紅茶可以飲用。
喝起來是無糖的,十分有解膩感。
nEO_IMG__SAM1993.jpg
這次試了兩種口味,但我還是鍾愛原味的滋味。
那鹹甜的醬汁令人回味,好適合當午後小點或是消夜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nEO_IMG__SAM2007.jpg
=====INFO=====
森間食堂 台北甜不辣
0918 711 802
台南市永康區成功路181號
15:00~0:00(售完為止)
週二公休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來源:愛比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