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夏日成為電眼殺手的三種眼線心得-ELIZABTH BIBO X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X Mistine MAXI Black


1.jpg
自從去了澳洲後
幾乎是不畫眼線的
一方面是畫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另一方面是想走一個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哈哈哈哈~
回台開始上班後 也因為懶惰加上有些朋友跟我說
我不畫眼線的時候 其實眼睛看起來還比較大 = ="
那早上畫的那麼辛苦是要幹嘛咧????

29.jpg
不過前陣子開始玩IG後
追蹤了一些國內外的Model
發現即使本身眼睛很大的女生
透過簡單卻細緻的眼線
更能勾勒出眼神的不同風味

40.jpg
剛好這次透過與86的合作 自己挑了三款眼線
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ElIZABTH BIBO眼線筆
38.jpg
選這支是因為 看過很多人用這支
有個既定印象 就想說選來用看看

36.jpg
33.jpg
他的特點就是很像一般我們使用的鉛筆
我覺得你甚至直接拿他去寫字也可以~哈哈哈哈

27.jpg
26.jpg
個人覺得這支很適合剛開始學畫眼線的初學者
因為筆頭蠻粗的 不容易失敗
或是久沒畫眼線 有點生疏的人
像我這種
不過他的缺點是顏色不夠深
而且描繪出來的眼線也不夠細緻

23.jpg
但如果常常畫眼線會失敗的人
可以先拿這支描繪好
有一條底線在眼皮上
再上其他顏色較深的眼線
就會畫出很成功的眼線了
購買連結 (點我 點我)

●韓國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防水眼線筆
37.jpg
34.jpg
35.jpg
這支是廠商臨時換給我的
所以不算是我自己選的
他的筆頭算是介於一個中間值
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算是剛剛好
對於已經有習慣畫眼線的人來說
這支也挺好上手的

18.jpg
17.jpg
不過他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顏色不夠深
如果沒有先上一層
直接用這支畫 
眼線的顏色會顯得有一點不俐落

11.jpg
12.jpg
3.jpg
不過他的防水性還不錯
也蠻好卸的
購買連結(點我 點我)

●泰國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39.jpg
這支~我非常推的就是這支了
個人非常喜歡

32.jpg
31.jpg
他可以畫出我心目中那種很細緻很黑的眼線
因為他顏色夠深
筆觸又夠細 但又不會細到讓你手抖不好發揮
不過這支還是比較偏中高程度的眼線
對初學者而言 可能還是比較困難

8.jpg
15.jpg
我自己個人的習慣是都會先拿●ElIZABTH BIBO眼線筆
先畫出基底線
讓我有個底可以描繪 畢竟我也是個800年沒畫眼線的人了

10.jpg
13.jpg
5.jpg
雖然顏色夠深 筆頭也夠細
但沒有一定功力的人
這支一開始真的不好上手
不過習慣了以後
就能時時當個電眼殺手拉~
哇哈哈哈
購買連結(點我 點我)

7.jpg
上圖是尚未塗卸妝油之前

6.jpg

防水性的部分
泰國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韓國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防水眼線筆>ElIZABTH BIBO眼線筆
BIBO這支最弱 一碰到卸妝水 就開始糊掉了
其他兩支倒還老神在在的撐在那

30.jpg
最後總結一下各項標準唄
細緻度-Mistine MAXI Black>Cinderella 仙杜瑞拉>ElIZABTH BIBO
顏色深度-Mistine MAXI Black>Cinderella 仙杜瑞拉>ElIZABTH BIBO
防水度-Mistine MAXI Black=Cinderella 仙杜瑞拉>ElIZABTH BIBO
上手度-ElIZABTH BIBO>Cinderella 仙杜瑞拉>Mistine MAXI Black

1.jpg
最近連續寫了兩篇彩妝心得文
真沒想到我也可以分享這類的文章
哈哈哈哈~
夏天快到了 選支好眼線 好好閃亮一下靈魂之窗吧
掰一
IG請追蹤-izibx
本文已經原作同意,僅供Love Blog社群體系引用,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