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對抗初老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讓肌膚站起來!!!!


undefined

HIHI大家好啊!!!沒錯我開學了,所以有點點忙碌
不過我這個月也抽了非常尷尬的時間去上了駕訓班的課(祈禱我可以順利拿到駕照啊)
還有我最近都有在計畫要拍比較有趣的影片給大家,讓大家知道我最真的一面(笑)
好啦回歸正題,每個女生都想要年輕不老,所以當然要勤勞保養啊
以前我可能真的會認為年輕就是本錢,所以都馬馬乎乎的掠過保養的程序
本文這次要介紹的是unt保養品,或許大家可能對於unt第一個想到的會是光療指甲吧~
其實unt是從肌膚保養開始的,還有很多彩妝品都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唷
undefined
我現在25歲真的是該要抗老,一定要抗初老現象
不然以後結婚真的很怕肌膚老化速度加快,那我不就得花大錢去最醫美了...
我自己本身因為非常愛笑,所以我的眼睛周圍都會出現許多細紋
或是嘴角的法令紋,這些都是我覺得懊惱的地方,千萬不要小看那些小小的細紋
因為那些小小的細紋以後久了就會變成很大條的紋路啦

undefined
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優選榮獲In-Cosmetics巴黎展金獎成分-Neodermyl®藍色美膚能量素
掌握最新抗老技術,密集提供肌膚所需彈潤能量,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深入滋養肌膚,更能明顯改善老化肌膚所帶來的疲憊與暗沉,有效率的修復肌膚角質層,同時為肌膚提升完美的鎖水力
質地非常的清爽無負擔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有起削削的問題喔,也沒有任何化學物的香氣非常健康
肌膚也非常容易吸收,絕對是抗初老的好選擇

undefined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含多種有效保濕和抗老化成分,有效傳送到肌膚裏
改善肌膚乾燥、缺乏彈性問題,裡面所含的五胜肽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延緩細紋及皺紋產生
除了臉部的保養外,脖子的保養常常被忽略!!!!!!(點頭)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為全方位的乳霜
多方面的改善肌膚的狀態,從滋潤、抗老化、改善細紋到維持肌膚彈性唷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的使用方式❶先上化妝水、乳液❷超能緊俏撫紋精華❸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當然要多多利用手部按摩囉,我都會利用手指關節之間來做臉部按摩
*UNT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購買頁:http://w.unt.tw/5A3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購買頁:http://w.unt.tw/5A4


不要忘記要鎖定我的粉絲團不定期會有抽獎小禮物可以拿唷 
趕緊去按「讚」有留言一定會回復的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