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宿@大阪-女生一人也能住的很放心的大和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IMG_8012.JPG
Daiwa Roynet Hotel (我簡稱大和飯店) 已經是我最愛的日本飯店了
雖然已經不記得第一次是到哪一間分店去住
但因為CP質太高,後來只要預算差不多
我一定首選擇他們家來住!

題外話:訂房網站都把它翻譯成「大和魯內飯店」實在很不好聽捏~


飯店資訊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北浜
Daiwaroynet Hotel
交通資訊: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高麗橋2-2-14
乘車資訊:地下鉄堺筋線「北浜駅」
消費預算:約8000日幣
信 用 卡 :可
官方網址:http://www.daiwaroynet.jp/osaka-kitahama/


母公司為日本知名建設公司「Daiwa House Group」
大和飯店是由Daiwa House Group 100%投資的子公司
是日本知名的建設公司,有時候在電視上也會看到他們母公司的廣告
品牌很大很令人安心!

IMG_8011.JPG

不管入住哪一間都超乾淨,女生一個人住也很安心
其實到國外住宿有時候會住到「地板髒、桌椅舊、寢具舊、浴室髒」的狀況在所難免
在遇到大和飯店之前,我也住過很多間不是很滿意的日本飯店
(什麼還有廁所汗臭味很重的啦~椅子皮是破的啦)
住到那種,玩樂的心情都會大打折扣
但是大和飯店不管我在大阪、東京住到的都非常新
最令人在意的廁所也都非常乾淨,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

【延伸閱讀】
日本住宿@大阪-Daiwa Roynet Hotel四ツ橋(距離心齋橋約5分鐘)
日本住宿@東京-Daiwa Roynet Hotel千葉站前(離迪士尼、成田機場皆35分)
IMG_8097.JPG
雖然我沒拍到,但他們房門使用的是感應卡喔!

IMG_8093.JPG
蓮蓬頭出水量很大,浴室地板也非常乾淨

IMG_8092.JPG
居然還用panasonic吹風機,是不是有點高檔

IMG_8096.JPG
而且不是只有吹風機用panasonic,居然還有空氣清淨機,
用的是 panasonic nanoe品牌,
連快煮壺也是panasonic,我嚴重懷疑他們集團有投資panasonic (XD)


IMG_8094.JPG

IMG_8095.JPG

相同價位、高級感受
以我一個女生來看,非假日的晚上大約是$2200/晚
假日或是旺季可能會更高,但日本飯店價位大多是這個水平
或許還有更便宜的,但以一個人的住宿來說,一晚2000元跑不掉
所以能用這個價格住到這麼乾淨又設備高檔的飯店,真的超划算的
女生一個人也能住得安心呦!

IMG_8001.JPG

飯店資訊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北浜
Daiwaroynet Hotel

推薦程度:★★★★★
交通資訊: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高麗橋2-2-14
乘車資訊:地下鉄堺筋線「北浜駅」
消費預算:約8000日幣
信 用 卡 :可
官方網址:http://www.daiwaroynet.jp/osaka-kitahama/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