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x台北APP》淡水必吃五星級平價美食──撰食坊

465
受了巷弄X台北app蒙福,妹我在熱得要死的天來到了遠得要命的淡水,
沒想到遇上這家──鐵板燒
起初我真的覺得,這只是間普通的平價家鐵板燒而已,
有這麼秋還特地到淡水來吃,是肖想PK霸主阿給and魚酥嗎?
但其實就是那麼秋,秋到我想把店直接改名賺食坊!!!
5
使用巷弄X台北這個app,真的很方便,裡面有各種美食餐廳介紹以及各種優惠,超適合我們這種愛省錢的大學生,
更沒想到這次來體驗時,居然有下殺五折的優惠,不到百元就能吃鐵板燒,讓人傻了眼。
Android版下載請點我
iOS版下載請點我
app的介面很簡單,不同商品,店家也都有不同的優惠,最高達五折,超級划算!!
可以由附近店家搜尋起,或者是由想吃的類別開始搜尋,對於一個窮畢業生來說,真的相當合適呢!
而且關鍵字搜尋超方便,商圈、夜市、捷運站,都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不只這樣,巷弄X台北app內還有分享小故事,讓你除了吃美食,也可讓你當個更有深度的美食家!
1
最近八月已經過了的八八節,也有因應節日推出88元的價格,讓人殺紅眼。
44
現在介面上只要購買就成為會員,完成上面的登入後還會贈送點數,
目前巷弄是先開發大台北地區,以銅板美食、新鮮貨、冰品、五折優惠、現金抵用卷為不同分類使用。
這次因為來到淡水,所以使用的是五折的鐵板燒優惠,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此店囉!
1
此撰食可非彼鑽石,不是鑽石級的價位啦!
2
淡水這價錢真的是佛心來著。
3
安格斯聽起來就不知道為什麼很高級? !!因為是黑牛來著~(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 🙄
4
餐廳內免費自助吧(可續湯)
18 (2)
餐廳內免費自助吧(可續湯)
5
登愣!別小看這三個廚師,有一個是!!!超Q店長喔!(完全搞錯重點)6
真的重點來了!!!其實他們都是各個身懷絕技的高廚們!
老闆是從高級鐵板燒中出師,年輕時待過許多台北高級鐵板燒(聽說最後一間是晶華酒店),
結婚定居淡水後決定落地生根、一不做二不休(?)開了這間撰食坊。9
老闆特別注重食材保鮮,店內的牛排是老闆親自以濕式熟成的,非醃製而成
海鮮部分也是特別與基隆新鮮魚貨商批的喔。
10
鐵板燒必來的炒青菜。
11
再來就是我的鐵板燒必點NO.1香煎雞排 $230
12
不必說就是有圖有真相,皮很脆肉很嫩,
尤其配上上頭的蒜頭跟青蔥,超級有爽勁!!!(深夜的我餓了)
14
還有鐵板必點:香蒜牛肉!!!$160
1315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區區一個平價牛肉可以美成這樣?
整個擺盤頓時讓我意識到自己正好有品味地在吃著鐵板燒,
我到底何德何能才能吃這個,不僅僅用鐵板盛而是大大用陶瓷盤的鐵板料理?!
1718
但我不得不暴雷,這蝦真的是我本人最愛,
尤其它讓我相信它真的是從基隆新鮮批運過來,因為它真的很Q彈!
19
也不知道這家平價鐵板燒,可以精緻到這種程度,
簡直讓妹我開了眼界 尤其擺在一起看起來更可口了> <
20
結論就是它就是真的值得這麼秋的賺食坊! 帶我朋友一起來真的覺得超有面子的,
一方面省了荷包,一方面又好吃到沒話說, 這樣CP值超高的平價鐵板燒,
附加超Q店長, 真的是值得你拋棄阿給與魚酥,投奔到肉食主義的懷抱中!
{本文受時間軸科技()邀請體驗撰文,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巷弄X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alleytaipei)}
{巷弄app 載點}
Android版下載請點我
iOS版下載請點我

撰食坊 鐵板燒
電話:02-2623 8880
營業時間:週一: 11:30 – 14:30 17:00 – 21:30
週三-週五: 11:30 – 14:30 17:00 – 21:30
週六-週日: 11:30 – 21:30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12號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至淡水站,再轉搭紅37到正德國中,下站後走30秒就到了
除了捷運很方便之外,如果想要開車的話也可使用定位系統,他就可以幫你導航到餐廳囉!!是不是超方便!!
S__5685250
FB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本文已經原作同意,僅供Love Blog社群體系引用,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