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 散步國華街,來杯繽紛的鮮果冰沙吧!龜龜毛毛姐妹店,水藍色彩繪嘟嘟超好可愛。『小象散步尼曼路 鮮果冰沙』近正興街|海安路

0812.jpg
胖比又到國華街走跳啦啦啦~
沒錯!國華街又有新鮮貨囉~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今天立馬前往,這是龜龜毛毛的姊妹店喔!
龜龜毛毛泰式奶茶舊文請點我
我可是排第二號
排我前面的竟然是認識格友!不過我們沒見過面
他還能叫出我的名字我也下了一跳XD
還好今天有化妝,不然我會想挖洞跳進去
nEO_IMG__SAM2166.jpg
這台水藍色清新的嘟嘟車好真可愛,走過路過會多駐留個幾眼。
嘟嘟車上擺滿了綠意盎然的植物及新鮮水果。
害我也好想跟這台嘟嘟車合照,但是今天沒認真打扮只好作罷。
nEO_IMG__SAM2169.jpg
彩繪的水藍色嘟嘟車感覺充滿了年輕活力、藝術、朝氣。
nEO_IMG__SAM2168.jpg
這小象的LOGO也好可愛。
對了,店名叫做『小象散步尼曼路』
哈哈名字好像有點長就是了。
許多人到清邁旅遊,都會到尼曼路商圈,聽說哪裏有許多設計商店、特色咖啡店、可愛的小店
店家希望把這份在清邁的悠閒緩慢散步時光帶到故鄉台南,所以有了『小象散步尼曼路』。
nEO_IMG__SAM2163.jpg
nEO_IMG__SAM2167.jpg
目前試營運期間販售的水果冰沙,一律80元
名字取的也挺有意境~
我對你好,陌生人(抹茶+檸檬)也很感興趣
但後來選了想愛就愛(芒果+百香果)。
nEO_IMG__SAM2184.jpg
還借用了格友-南人幫的飲料一起合照。
剛好我們都點了不同的飲品,就一起拍給你們看看囉~
nEO_IMG__SAM2171.jpg
初戀那件小事 $80
裡面是火龍果+鳳梨+百香果打成的冰沙。
nEO_IMG__SAM2172.jpg
火龍果本身的顏色看起來好美呀~
上面還插上了小花朵,看了我少女心都奔放了
不過,這杯也是我借來拍的,我不知道喝起來的感覺,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試試啦~
nEO_IMG__SAM2175.jpg
想愛就愛 $80
nEO_IMG__SAM2176.jpg
這杯裡面是芒果+百香果。
上面一樣有著可愛的花花草草,那花花及香草是可以食入口的呦~
nEO_IMG__SAM2178.jpg
nEO_IMG__SAM2183.jpg
這杯的顏色也好美~
是夏日的黃色系,胖比很喜歡這種用水果打成的繽紛水果冰沙,
看了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當場試喝了一口,店家說覺得太酸口味可以再做調整,但我覺得喝起來剛剛好
有點微微的酸香,帶有芒果及百香果的香氣,味道很清新且爽口。
冰沙的顆粒很有感,剛好我喜歡這種咬得到碎冰的感覺,想愛就愛我覺得挺好喝的。
nEO_IMG__SAM2185.jpg
愛在邏輯 $80
nEO_IMG__SAM2186.jpg
這杯是以香蕉+奇異果+蜂蜜。
顏色來說雖然沒有上面那兩杯來的美,感覺比較少男心XDD
難怪南人幫會點這杯。(他是男的!)
這杯的口感我也沒辦法分享囉~

好啦~
這夏日充滿著繽紛的果汁飲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國華街走一趟囉~
到那裡真的有吃不完的美食。
水藍色彩繪嘟嘟車真的好可愛呀!
冰沙我覺得也不錯喝。
想知道抹茶+檸檬的口感啦~
等你們分享給我呦

=====INFO=====
小象散步尼曼路  鮮果冰沙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一
13:30~18:30(售完為止)
台南市國華街二段149號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