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 林默娘公園,柯吉Bar鮮奶脆皮雞蛋糕,可愛喵喵掌燒、麵包超人、海綿寶寶造型脆皮雞蛋糕,牽絲乳酪、抹茶QQ麻吉。中天新聞採訪報導

0809.jpg
位在安平的林默娘公園假日好熱鬧呀!
可以放風箏、遛狗、看夕陽、望海景、嚐美食⋯⋯等
也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這裡走走散步也咩賣,距離熱鬧的安平老街其實也不遠喔!
周邊也有不少特色小攤車喔!
只要帶著野餐墊就可以馬上購入美食野餐去~
哈哈這算是一種懶人的野餐方法啦~
不過野餐完記得維護好環境,垃圾不要亂丟呀!
nEO_IMG_IMG_3219.jpg
nEO_IMG_IMG_3216.jpg
那天假日閒來沒事騎著單車到林默娘公園這遛了一下
發現一群人聚集在這粉紅小攤車,原來是柯吉Bar脆皮雞蛋糕
最近這小攤車還真是有點紅,就連新聞台也有前來採訪
可以算是人氣小攤販了。
nEO_IMG_IMG_3184.jpg
終於等到淨空照,粉紅小攤車長這樣啦~
位在林默娘雕像後方。
一旁還貼心的準備小桌椅可以休息片刻。
柯吉Bar聽起還很像考100的台語發音吼~
哈哈考試前要來吃一下,這樣才會柯幾霸!!
大概就是要吃粽子的意思一樣,包粽
nEO_IMG_IMG_3203.jpg
老闆娘還貼心的準備冰冰涼涼的紅茶,可以自行取用喔!
而且是免費暢飲,讚!
等雞蛋糕的同時就來喝一杯
nEO_IMG_IMG_3198.jpg
現在還有打卡按讚分享就多送一顆喵喵掌燒喔!
可以選無包餡的口味一顆。
nEO_IMG_IMG_1144.jpg
nEO_IMG_IMG_1145.jpg
雞蛋糕有分無包餡及包餡口味。
無包餡小份5個35元,大份8個50元
包餡一份3個35元
老闆娘說他還會不定期的研發新口味。
nEO_IMG_IMG_3202.jpg
nEO_IMG_IMG_3204.jpg
現烤雞蛋糕人多時要稍等一會。
那天還有卡通圖型的雞蛋糕,是海綿寶寶、灰太狼、喜洋洋還有麵包超人造型的。
哈哈不知道我有沒有叫錯名字,裡面我確定的只有麵包超人跟海綿寶寶
其他都是我憑印象記得的卡通名字。(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nEO_IMG_IMG_1164.jpg
還有這個!!!
最近超夯的喵喵掌燒,肉球造型真的很討喜,有夠可愛的啦~
我這個阿桑也吃可愛這一套
之前也有分享過喔!
nEO_IMG_IMG_3207.jpg
原味雞蛋糕|無包餡
麵包超人的也好可愛,有點捨不得吃。
純加鮮奶製成的雞蛋糕吃起來外皮脆脆的,裡面也點Q的感覺,
和一般鬆軟的雞蛋糕口感有點不一樣。
nEO_IMG_IMG_3208.jpg
包餡|乳酪起司
胖比喜歡吃起司口味的,看到有新口味立馬來一顆。
撥開後還會牽~絲~
但是這顆撥的不美,另一顆比較牽絲但是沒拍到
吃起來有著脆口的外衣,裡面是鹹香起司,那牽絲濃郁的滋味還真不賴~
nEO_IMG_IMG_3211.jpg
喵喵~
可愛的喵喵掌燒也要來一顆啊!
nEO_IMG_IMG_3214.jpg
裡面是抹茶QQ麻吉
我這個抹茶控看到有抹茶的一定要點來試試~
咬下後抹茶QQ有點一咪咪苦韻的感覺,整體來說甜度不會太高
吃到QQ麻吉有抹茶的香氣。
如果老闆娘研發連外皮都是抹茶的我一定會超愛。
nEO_IMG_IMG_3223.jpg
無餡料脆皮雞蛋糕
有草莓、原味、巧克力,還有芝麻花生口味
但我本人不太喜歡芝麻,所以就沒點了。
卡通造型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nEO_IMG_IMG_3224.jpg

nEO_IMG_IMG_3227.jpg
巧克力口味
撥開後整顆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外脆內Q的扎實口感
有著巧克力飄香,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有點苦香感。
nEO_IMG_IMG_3225.jpg
草莓
粉粉的草莓咬下後一樣有的脆脆的外皮,
草莓口味吃起來有點清香,微微的酸香感,我個人挺喜歡草莓口味的。
平日在安平國小附近也有擺攤,口味選擇會比較多。
無餡料口味吃起來都有點QQ的口感,
想吃其他口味的可以平日到安平國小怡平路口走一趟。
附上舊文考參考,點我
nEO_IMG_IMG_1147.jpg
=====info=====
柯吉Bar 鮮奶脆皮雞蛋糕
0920078076
週一~五怡平路安平國小對面
假日林默娘公園雕像背面
下午14:00~19:00

nEO_IMG_IMG_3218.jpg
nEO_IMG_IMG_3217.jpg
等雞蛋糕的時候偷偷拍了別人家的毛小孩。
好可愛呀!!是法鬥。
假日很多人也會帶著毛小孩來林默娘公園溜溜,也可以大家一起交流養狗的樂趣。
nEO_IMG_IMG_3196.jpg
nEO_IMG_IMG_3195.jpg
nEO_IMG_IMG_3189.jpg
一旁還可以玩大泡泡還有放風箏
假日的林默娘午後可是熱鬧的勒~
害我也想玩一下大泡泡了,好像很有趣。
到了傍晚還可以看夕陽喔!
有機會到台南可以到林默娘公園這裡走走看看還不錯。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來源:愛比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