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愛保養】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聯名款 清爽地變成惹人愛的小心肝!

大家還記得碗桂以前是超級膿包大痘痘肌嗎?
以前年輕到了夏天拼命洗臉過度使用吸油面紙反讓油冒得更兇悍!
這次體驗【霓淨思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聯名款
就是之前碗桂在F.O.X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這篇提到的加強版保濕液

霓淨思保養品碗桂在半年前就有使用他們家的肌滲透前導菁露,到現在也繼續使用,
這瓶評價很好,我都用到第二罐了,
甚至還在抽獎活動將一瓶正或當成禮物送給幸運的粉絲呢

這次霓淨思與插畫家掰掰揪揪一起推出聯名款,
瓶子非常可愛逗趣,使用前看到小心肝、小心乾也順便提醒我保濕的重要性!

瓶底下標示很清楚

這次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這種設計讓我有種很專業的感覺,哈哈哈!
除此之外,滴管也好控制使用量並且更能確保玻尿酸不被汙染而變質。

先看看滴在手背上的樣子
滴在手上看起來很濃稠,一開始碗桂很擔心會黏踢踢的。

一推開就變成水狀了,稍微按摩不到三十秒就完全吸收,
連水的蹤影都沒有囉~

擦在臉上是推開的所以很難拍到水狀,
很少見到吸收力威成這樣的保濕液~
對了,質地無色無味,敏感肌可以嘗試這款看看喔

其實碗桂手上都有玻尿酸保濕原液,但照片看起來好像在摸臉,哈哈哈!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黏膩的問題,清爽到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脖子千萬不要放過喔,按摩一下臉部氣色會更好。

體驗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持續使用就會很有感喔,
像我的出油量和毛孔都減少很多,保水度夠所以光澤度也會提高,
我想大家還是最在乎素顏阿
素顏狀態好不用怕出門嚇到人,而且怎樣上妝都好看浮貼不容易脫妝!

欸,幹嘛突然放嘟嘴照?
好啦,不然我改放這個XDD

唉唷,不鬧了!不要打我啦><
其實很多年輕女生嘟嘴的時候嘴巴附近會出現一些細紋,很像長了鬍子...
大部分都是保濕不夠造成的細紋,夏天一直吹冷氣臉部很容易缺水,
真的要小心乾喔

霓淨斯的可愛官網: https://goo.gl/Bq90DL

那,下次再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