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 來找點樂子吧!抹茶鮮奶油鬆餅|輕食|咖啡『Joule Cafe 找楽子』

07181.jpg
來找點樂子吧!
其實我是來找鬆餅的啦~
現在在ig上也可以找到美食,馬上又收入口袋中
原本要前往的店家剛好那天沒提供早午餐
馬上拿起我的美食寶典,決定就是這裡了XD
廢話不多說啦~
看要找樂子找美食通通都來。
nEO_IMG_IMG_2087.jpg
西門路一段,大成國中對面開了家咖啡輕食店
這地段感覺比較冷門些,如果沒有特地騎來,我也不會發現這裡有咖啡店。
但地理位置挺好找的,往前一點就是新光三越新天地啦~
nEO_IMG_IMG_2037.jpg
nEO_IMG_IMG_2038.jpg
明亮的空間、簡約的裝潢色系,空間感覺挺舒服的。
望著窗外的好天氣,心情莫名的愉悅。
好適合發呆一下午的感覺。
nEO_IMG_IMG_2067.jpg
nEO_IMG_IMG_2065.jpg
nEO_IMG_IMG_2064.jpg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有我喜歡窗邊的座位
還有適合三五好友的大長桌,一旁還有舒服的沙發。
nEO_IMG_IMG_2031.jpg
MENU
哈哈~這螞蟻字誰看的懂啦XD
主要販售咖啡、茶、鬆餅、輕食及套餐......等
簡單來說就是鹹食、甜食都有啦~
鬆餅下午14:00開始供應。
nEO_IMG_IMG_2051.jpg
帕尼尼/雙層起司培根 $160
一旁附有沙拉蛋。
nEO_IMG_IMG_2048.jpg
nEO_IMG_IMG_2044.jpg
帕尼尼裡面有著生菜、番茄、小黃瓜及起司片
咬下後吐司有點酥香,裡面的生菜及配料有點脆口
還有蜂蜜芥末的酸香滋味,整體來說還蠻清爽的,還不賴~
旁邊的蛋沙拉,我覺得好好吃,是我喜歡的味道。
nEO_IMG_IMG_2056.jpg
找樂子套餐/田園雞腿/美式炒蛋/培根/貝果/田園沙拉/紅茶 $280
配餐方面是可以選擇的,上面是我點的。
附餐可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80元。
nEO_IMG_IMG_2055.jpg
沙拉裡的葉菜還蠻新鮮脆口。
培根吃起來鹹香,口味較重。
nEO_IMG_IMG_2058.jpg
nEO_IMG_IMG_2061.jpg
雞腿排外皮香煎的脆口鹹香。
裡面的肉質還挺軟的,建議和外皮一起搭配食用。
不然會覺得單吃外皮較鹹一點點。
貝果吃起來札實有勁,可以抹上奶油。
nEO_IMG_IMG_2057.jpg
美式炒蛋,口感滑嫩,裡面有加起司的感覺
炒蛋我覺得蠻好吃的。
nEO_IMG_IMG_2041.jpg
附餐/紅茶
喝起來不會太甜膩的紅茶,餐後有解膩的感覺。
nEO_IMG_IMG_2063.jpg
熱帶風情茶 $100
上面還有3顆圓圓的冰磚,裡面有莓果的感覺。
nEO_IMG_IMG_2068.jpg
喝起來有莓果的酸甜滋味,蠻清爽。
nEO_IMG_IMG_2071.jpg
抹茶鮮奶油 $190
呵呵~我就是想吃這個啦!
不過要下午14:00才有供應喔~
剛好是下午茶的時段。
nEO_IMG_IMG_2076.jpg
看起來整個好抹的感覺呀!
點餐時我還問了一下,是不是抹茶口味的鬆餅。
上面還淋上了抹茶醬,撒上點糖粉,看起來好好吃啊!
我這個抹茶控看到時好興奮。
nEO_IMG_IMG_2072.jpg
一旁還搭配了抹茶口味的冰淇淋,還有鮮奶油。
就是給你滿滿的抹味。
nEO_IMG_IMG_2083.jpg
切下翠綠的抹茶鬆餅,沾上一點冰涼的抹茶冰淇淋
抹茶鬆餅帶點微熱的溫度,表面有點脆口。
札實的口感有著抹茶高雅的香氣,微微的苦香的滋味,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只是價位上感覺有點不可愛XD
炳.jpg
(上圖取至店家粉絲頁)
我好想點這個鬆餅派對,但這是4人份的
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了,看起來是不是超膨湃的感覺!!
唉~突然有種沒朋友個感覺,找不到人一起分吃XD
nEO_IMG_IMG_2036.jpg
鬆餅控!抹茶控!準備好了沒?
快揪人去試試鬆餅派對啦~
在跟我分享美美的照片。
大家一起去找樂子吧~
=====INFO=====
Joule Cafe 找楽子
06-261 7077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63號
11:00~21:00
週四公休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0413.jpg

來源:愛比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大當家設計團隊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