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愛保養】再回購Dr.Satin頂級魚子高效保濕面膜 私下愛用急救型超有感保濕緊緻抗老面膜

碗桂最近的保濕保養除了之前提到的 【霓淨思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聯名款
之外,一個月大概會敷三次Dr.Satin頂級魚子高效保濕面膜,
為什麼不用太常敷?如果膚質穩定效果約能持續七天,
如果膚況較差,可以拿來當急救面膜,
而且這款面膜三片才$299
一片$100卻有$250up的效果當然值得跟大家分享推薦!

這不是邀稿文,是碗桂自費買的,連回購都是,
所有東西都一樣,好用的話自己一定樂意寫推薦文了,
但說真的我也常在體驗中碰到好用的產品喔。
那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面膜吧

一片容量有30ml
拿起來很有分量
另外碗桂其實不喜歡單拍面膜,
因為有滿滿的精華液而且很不好拍,
要拍到好大概都過五分鐘了,敷上去效果也會打折扣。

下面這張敷面膜的表情有點機車欠揍,哈哈哈!
因為想微笑卻沒成功就臉部抽筋惹

直接看敷上去的樣子,很服貼很薄透,
質地有點像娟絲。
精華液很多但不會滴下來,
Dr.Satin這款面膜有高單位藍銅胜肽(抗老抗皺)、修復油酯與修復精華,密集舒緩保濕需求,
浸潤肌膚於完美水潤中,當急救面膜或加強保濕非常有感

不免俗要看看剛敷完的效果,一樣沒美肌沒修圖不會霧濛濛的。
是不是很透亮,眼角下的細紋一直很困擾碗桂,
因為保濕很夠淡化很多。
好,問題來了,剛敷完面膜效果當然好阿,這碗桂也知道,
我也敷過自爽三分鐘的面膜,敷完過半天就打回原型,
這種面膜我就完全不會買,浪費時間浪費錢!
但我這狀態可以持續約七天,
碗桂沒拍紀錄片的習慣,別跟我要七天的素顏照XDD
不過因為有持續的效果我才會一直回購。
常要等小甜蜜睡著熬夜寫稿,皮膚老化真的會比較快,
精華液有魚子精華萃取物,提高肌膚的防禦力、修護力

不只這樣,敷完以後包裝還有這麼多精華液

倒出來有這麼多,不小心灑出一些,可惡!
拍完快快抹在手上腿上和胸口,
把面膜搾乾是一定要的

這天吃麻辣鍋,看我唇色落漆落得差不多了,
熱得我頭髮歪到一邊去,妝容依然很服貼,而且碗桂很在意的眼下細紋真的淡化了
其他細紋更不用說,我會自費回購絕對是因為有愛阿


哪裡買?
下次再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