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愛彩妝】讓人減齡透亮自然光澤肌 F.O.X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底妝篇

不斷地尋求最適合自己底妝,
輕熟女的底妝除了要輕、透、亮不脫妝之外,
不著痕跡地減齡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透過一個新祕的推薦,碗桂才知道F.O.X是個時尚彩妝品牌。
Fusion of expressions 簡稱為F.O.X,意思是指融合的表達及展現,F.O.X彩妝的精神是結合時尚與個人獨有的特質
碗桂很喜歡玩彩妝並且挑戰各種彩妝之間擦出的火花
彩妝對我而言不僅只將外表美化,我更享受玩彩妝的樂趣。
F.O.X 彩妝跟我理念非常像
這次分享的是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我真心偏愛這次全新改版的外盒,這種近黑的寶藍色在不同光線也會有變化,
簡單的金色外框和LOGO看起來極有質感還有內斂的神秘貴氣,
拿出去若不說真會以為是專櫃等級的牌子

標示很清楚、一目瞭然,
SPF50的防曬係數在台灣的夏天很夠用,甚至去海邊也不用太擔心。


打開蚌以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氣墊粉撲上的金色面具LOGO!
碗桂很少強調彩妝外表,但 F.O.X 真的打中我封閉以久的心,
所以我也是屬於外貿協會的,只是審美觀可能比較另類特別一點啦,哈哈~


「不要再拿爛的粉撲給我了,我受夠了!」
是不是很多人的心聲?
F.O.X 的粉撲是乳膠質地,柔軟有彈性,
可以折成想要的角度讓底妝更浮貼完整是很好用的粉撲。


以下是碗桂素顏(慎入)






這個月保濕換了加強版的(接下來會分享),所以毛孔收斂很多,
但眉頭和鼻頭上的毛孔還是蠻大的......
膚色沒那麼暗沉不過還是有黑眼圈和膚色不均的老問題。
鼻梁上紅紅的是碗桂有在臉上輕輕刮痧和按摩的習慣,讓淋巴腺不阻塞,
臉部浮腫很快就散了,臉部線條會更緊實明顯喔!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質地是偏水狀的,
拍打在臉上非常服貼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這邊已經可以看到黑眼圈明顯被遮掉了。

F.O.X這次在水粉裡添加高分子玻尿酸添加高比例熊果素精華讓你在上妝保養同時進行,
另添加的礦物光澤柔焦因子讓上完妝以後藉由光折射讓臉部更平滑,有修片的效果喔~

​ 這是上完底妝後,碗桂在悶熱廚房煮完晚餐再回來拍的照片,
在這麼水潤的氣墊粉餅中F.O.X的持妝表現算不錯,要更持妝可以先上層控油隔離霜喔。
礦物光澤柔焦因子讓碗桂很有感,這樣的距離算很近了吧,
但屬於毛孔人的碗桂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好,
遮瑕度也不錯,鼻梁紅紅的幾乎都被遮掉囉!
而且透出的光澤非常自然不是很假的那種油亮,又不卡粉,真的有減齡的效果

碗桂體驗彩妝時都會用兩次以上熟悉了解她們,
這次照片是要讓大家看看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的質地。

我很努力近拍總算有拍出來,看起來很水很服貼吧?
而且和我的膚色非常相近的,說實在要找到這麼接近真的很不容易
這樣近的距離拍,我的臉有幾次快碰到鏡頭XDD
我眉頭和鼻頭最明顯的毛孔看起來平滑又有光澤,
​ F.O.X的礦物光澤柔焦因子真的很威很有感。

光是底妝篇就這麼長一串,當然也是因為太有愛忍不住多話起來
接下來還有彩妝篇,修容、眼影玩色、唇色的教學分享,
喜歡碗桂的彩妝世界嗎?歡迎訂閱碗桂的粉絲團一起互相交流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資訊:
F.O.X官方網站:http://www.foxcosmetic.net/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