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買包真的很划算,相較台灣的outlet,美國真的很容易令人失心瘋啊!!
趁著打折折扣的時候又看上一款包!
畢竟這次這款包包實實在在地讓我愛上它!!!
不論是外型,價錢和實用性.
可以說是cp值100分~
而且這一次的折扣相當的好,
讓我就這樣給他買下去了~~~
原價換算台幣是一萬初,趁打折入手大約是四千7左右喲!!
來讓我們看看它的外型,
有感受到金色logo搭配拉環和拉鍊同色系的閃亮亮感嗎?
這就是他的logo~~~(有感覺他在閃閃發光嗎?)
感覺可以摸個幾下,
因為是立體的~
而且細部一看,
可以發現到他的皮革材質是很耐磨的~
別看它小小的一個~
裡面有個內袋拉鍊~~
還有logo一枚~
另一側是兩個口袋~可以放鑰匙或是小東西!!
很方便找~
雖然小小的,
但是該放的都能放進去喔!!
還有空間可以讓人在放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感覺是百寶袋來著~~
而且厲害的是,
不論搭配什麼風格的衣服~
都百搭喔!!!
可以搭襯衫~上班穿著~
又或者只是簡單的t shirt~
隨性風也可以搭喔~~
而且不管肩背或側拿,
都好好看喔!!!
真的是愛上這款包包了啦!!!!
外加最近coach大打折!!!!
含完稅金五千塊有找~
四千多塊說貴不貴,
說便宜不便宜,
但是根據我對coach的品質了解,
只要好好用,
可以用很久,
所以長久看下來是很划算的~~~
我要好好保護我的愛包~~~
真希望可以多買幾個屯起來用!!!
對我來說是cp值100分的包包~~~~
另外這些名牌包其實很多人在代購,仿冒的真偽也很難區分,最好就是旅遊時可以順便購買~或是請認識的朋友幫忙~
這樣真的最省~~
若是最近沒有旅遊的時間,剛好因為朋友在美國念碩士,預計會待三年左右,且常會寄送東西給台灣的男友,
所以有興趣代購可以直接詢問我朋友喲!!(阿珊是我高中同學),我覺得它的代購價真的超合理!



來源:老虎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