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妹在咕嚕貓咖啡粉絲團裡面@我跟她的學姐,說她想要去這裡
啥?!平常都沒有在關心姐姐妹妹們打卡的嘛?!去年我跟小妹貓咪環島的時候不就去過了嘛!!
看來不寫篇文點醒點醒妳是不行的啊~( ͡° ͜ʖ ͡°) ((大妹:啊不就很感激噢...
page  
這天去咕嚕貓Cafe的時候,因為是當天中午從宜蘭殺到台中,中途還停了台北吃下午茶
本來預計的時間可以到達台中吃晚餐,結果高速公路上整個大塞車!!底類了好幾個鐘頭,到台中都要吃消夜了簡直!! థ౪థ
多次跟咕嚕貓Cafe通電話延後預約的時間,咕嚕貓Cafe不但沒有不耐煩,還說一定會等到我們來為止,不急沒有關係
到了以後還在門口指引我們停車,跟幫我們搬貓貓到達座位上,服務超好又親切的,覺得感動,醬的店能不推嘛!! (✪ω✪)

咕嚕貓Cafe
page  
店面是狹長型的
就外觀看起來,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很多
不過店裡其實還不小啦!
page  
騎樓下不算是寬敞的地方
一點空間也不浪費的就賣起冰淇淋來了呢 (´≖◞౪◟≖)
page  

一樓展示出來的小點心們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都晚上8~9點了
所以已經都賣得差不多了噢!!
page  

自創品牌的保溫杯兒
page  

龍貓...
嗯...應該也是一種貓無誤?!
可能密克斯到熊之類的吧 XD
page  

座位區都不在1F
分別在2F跟地下室的位置
page  

樓上的座位~
page  

每個位置前都有附插座
覺得頗為貼心~
page  

地下室的空間~
當天有服務生超熱情主動的幫我們把貓貓跟推車一起扛下來去
覺得敲窩心D (๑´ㅂ`๑)
  page  

不過你們知道~
其實凱蒂貓不是貓
是一個扮成貓咪的小女孩嘛!! ((抖
page  

樓梯一旁
是茶水自取的地方
page  

樓梯處雖然有活動式的木攔圍起來
不過這點程度的高度,根本困不住我們家皮皮啊!! (゚д⊙)
page  

放喜歡暴衝的皮皮在外面走
一直覺得很緊張 ((汗
page  

一直尾隨著皮皮的
是店貓咕嚕本人攸!! (*´Д`)つ))´∀`)
page  

帶皮皮出去久了
發現他有一種獨特的神奇魅力
貓咪們都喜歡跟著他走來走去欸!! d(d'∀')
page  

皮皮:好吧!既然妳那麼愛慕我,就禮尚往來給你一個吻吧! (ゝ∀・)
咕嚕:(。A。)
page  

招呼完店貓以後
皮皮也來去招呼其它客人了 ((咦?!
page  

雖然臉長得很臭
但這孩子愛撒嬌無比!!
page  

所以雖然臉長得臭又很皮
卻很得人疼~
page  
page  

可是不是因為他很皮,才叫皮皮的啦 XDDD
再小註解一下~是因為本來只想養一隻,已經取好了名字叫豆皮,後來不小心養了兩隻,所以他們分別叫豆豆跟皮皮噢!
page  

豆豆os:
現在是什麼情況,前面一堆有的沒有的篇幅,現在終於才輪到老子出場了阿!!
page  

拎北我也要耍叛逆
離家出走到別人家去,哼哼~
page  

嘿!女人妳幹嘛啦!
我還沒有叛逆夠不要回家啦!放我下來!嘿! (#`Д´)ノ
page  

扭扭表示:
你有啥好抱怨的捏...
再怎樣你們的版面也沒有我少啊...
page  

咳咳~
啊!對了!我們還沒有介紹餐點呢,顆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拉花的工作人員得先下班了
所以這些飲料都是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上桌了的,拖得有一點久才拍照,泡泡都消下去了,有一點可惜呢~
page  

可是還是頗可愛的吶!
可以指定你要拉幾隻貓貓在上面,當然貓咪多隻一點,價位也會稍微貴一些噢

單貓的 日本純抹茶 latte $150
page  

雙貓的 日本純抹茶 Coffee latte $200
page  

三貓的 德國純玫瑰香葉 latte $240
page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沒有正餐
都是飲料跟鬆餅、小點心冰淇淋等,適合下午茶時光
page  

檸檬塔
page  

 黃金鮪魚格子燒 $150
page  

豆皮也想吃~
大概是因為鬆餅有用到奶油跟鮮奶等,充滿了奶味,所以覺得很誘人吧!
page  

兩個孩子
偷吃東西的臉同一模模樣樣啊! XD
page      

鮪魚醬好吃!
不過覺得原本附的分量不太夠~
所以有再跟店裡追加了一份噢!
page  


 黃金鮪魚米鬆餅 $150
page  

姐晚上幾乎是不吃澱粉跟甜食的
所以我就把上述的沙拉都吃了,又再加點了一小份沙拉這樣哈哈 (´c_`)
page  

豆豆表示:
蔗!草而已!有啥好吃的! ╮(╯_╰)╭
page  

雖然這裡沒有寵物餐點
但好心的店員有給了我們貓貓的小點心噢 ❤
page  

覺得是一間很萌、店員親切熱心
又很平價(你不要拉那麼多隻貓的話)的一間店兒
值得來喝一杯! (*´∀`)~♥
page    

 咕嚕貓Cafe 科博旗艦店

營業時間:平日09:30-21:30 假日及國定假日07:00-22:00
電話: 04-2323 9595 . 0980-139 413
地址: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6號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