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被吩咐不能開車
可是我好想再開車帶著寶貝兒子們環島噢!! (´,_ゝ`)
(嗯~要不帶著他們跟我一起去韓國,好像也是個不錯的主意,顆顆)
page  
說道這家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裡,有好多貓孩子,超萌搭!! (ノ◕ヮ◕)ノ*:・゚✧
大家也都很知道門路的,會帶自己的毛小孩來呢!!貓貓狗狗,這裡都歡迎噢!! (*´ω`)人(´ω`*)
除了咖啡輕食外,卡哇伊的拉花也超強D!
還有寵物的美容部
並販售了很多高檔的毛小孩雜貨及食品呢 ❤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page  

這家店不在捷運站附近,感覺像是在市區邊緣的社區裡
不過附近停車很方便,路邊就有停車格了呢! ((話說帶著寶貝毛出門,還是開車方便多!
page  
page  

入口處一旁就是美容部~
可以邊等自己的小朋友邊用餐,還可以跟店裡頗多的店貓玩,時間一下就會消耗掉了,超sweet搭!!
page  

當然也是要預約一下
才不會久等噢~
page  

不過像剪指甲跟擠肛門腺這種簡單的項目
還是可以立即執行D~
page  

附上神奇的當眾擠肛門腺影片 XDDDD

美容師表示~
其實貓貓不太需要清肛門腺,狗狗比較需要啦
但大家還是看狀況嚕
我之前一直覺得豆豆肛門腺髒髒的,有東西我自己弄不出來
給美容師擠過以後,真的有弄出髒東西來,而且撐到現在已經半年左右了,也都沒有再卡髒東西噢!
 page  

吧檯處
page  

嗯?!
是找你點餐嘛?!
page  

咪嚕表示...
page  

那這次總不會錯了吧~
哈嚕哈嚕~我們要點餐啊!!
妃麗表示:...
page  

痾...那個...
請問你叫...
我們要點餐噢...
page  

什麼表示:什麼
啥?我是問你叫什麼?還有我們要...
什麼表示:什麼!什麼!什麼!就跟你說了叫什麼了! ヽ(`Д´)ノ
page  

咳...
我看我們還是先不要點餐,先到處晃晃~
等這些櫃檯的三寶睡爽了再說吧... ヽ(✿゚▽゚)ノ
page  
page  

迷你貓貓劇場
page  

販售了許多貓貓狗狗的小東東
page  
page  

自取的水水
page  

很萌的店兒
又有可以任意使用的WIFI
很適合久待~
page  

說著說著
真的該點些東西來吃吃嚕!!
店內以輕食跟影飲料為主,也是有可以吃得飽的簡餐噢!!
page  
page  

不得不點的動物拉花咖啡
我點的是紅茶拿鐵,咖啡味很重,帶有著紅茶的餘香
page  

冰的跟熱的飲品
都可以做拉花呢!!
page  
page  

離早午餐才吃飽沒有多久而已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些簡單的輕食
小春特製沙拉 (凱薩)
  上面的吐司有鮪魚 + 香蒜兩種口味噢!!
page

$130的沙拉真的是超級超值的!!
除了麵包跟生菜外,沙拉裡面還有起司堅果、蔓越莓乾、番茄、麥片等的配料
吃起來好滿足噢 ❤❤❤
page  

鮮奶油楓糖果醬鬆餅
page  

鬆餅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吃起來跟蛋糕依樣鬆軟、奶香濃郁
超好吃D!!
page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已經開了有4~5年了
店員說每年都會再多養一隻貓貓
店裡除了剛看到了櫃檯三霸之外還有一個孩子"安呢"(是男子漢兒)
page  
page

皮皮有一股皮味~
走到哪裡都會吸引其它的貓貓靠近觀察他!!
  page  

皮皮表示:
拎北也是男子漢啦!!沒有要跟你上演"上癮"啦!! ٩(ŏ﹏ŏ、)۶
page  

吃飽喝足了~
把兒子們都放出來玩耍
page  

豆豆表示:
嗯...我怎麼覺得背後好像有一點怪怪D....
page  

豆豆:你!你聞我的屁股幹嘛!
安呢:欸...你找錯人了...我喜歡的是皮皮啦...
page  

皮皮表示:
呼...有哥哥擋著,我總算可以擺脫掉安呢了...
page  

小妹表示:
好啦好啦~
大家都不要顧前嫌了,來來來!都來玩棒棒吧!
page  
page  

小朋友也加入陪豆皮一起玩~
page  

皮皮表示:
逗貓棒是有那麼好玩膩..哥哥你成熟一點啊...
page  

豆豆:
哈!逗貓棒呢!再給我逗貓棒啊! ((眼晶亮亮
page  

欸...
這裡還有一個先生欸...你不出來嘛!?
扭扭表示:我...我才不會跟小屁孩玩呢!哼!
page

店裡也有不少客人帶來的狗狗
很乖,不會欺負其他的貓貓兒
page  

還有客人的狗狗
直接衝來跟我們玩耍呢 XD
page  

矮押~
你好可愛噢!!
逗得姐姐好開心納 ❤❤❤❤❤
page  

餐點很平價可口,動物拉花超吸晴
店貓也都超萌搭~
喜歡這裡 ❤❤❤
page  
||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預約電話:(02)8787-6920
台北市台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民生社區)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