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真的很重要,每一個女孩子化妝包裡面一定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唇彩
一個完整個妝容真的需要一個很重要的唇妝,才可以讓妝感變得立體有氣色
一個完整個妝容,再搭配上穿著一定會讓你整個人變得很強眼、有特色
我自己以前是真的非常不愛擦唇膏的人,但是至從我開始接觸唇彩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
唇彩真的是彩妝中絕對不可缺少!!我非常認真地告訴大家
因為當你整個妝容畫好了之後,但沒有擦上唇膏會整個覺得怎麼都少了一樣東西!?
而且現在的唇膏都非常厲害,裡面都會包含了保濕潤唇的成分,嘴吧再也不會乾巴巴啦
那本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次很『夯』的唇彩,夠顯色!夠搶眼!一抹就上色的唇彩吧~

undefined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總共有五種顏色,我覺得這幾款顏色就非常夠大家選擇了
反而過多顏色真的會混肴各位大家...建議大家可以先從基礎色選起唷
例如,比較百搭的顏色就是自然色,比較偏裸色,或是比較偏橘色的會比較適合我們亞洲女孩
undefinedundefined
我先給大家看一下官網上實際擦在肌膚上的比對照片好囉
顏色按照順序由左到右的顏色是
01夢中的婚禮-裸粉 02我心蕩漾-桃色 03薔薇之戀-橘紅 04烈焰吻痕-紅色 05紫斑蝶-紫桃
這樣看下來你們心目中最喜愛的色系是哪一款呢!?
我老實告訴大家,我這五款真的都超級無敵愛,因為可以在不通廠配色!超讚的

undefined
外盒包裝也走得很歐美風格,我喜歡
也不用擔心買錯色號,因為包裝都是連同貼紙連成一體的喔
外盒頂端的貼紙就是唇膏的顏色,所以基本上不會有買錯的問題

undefined
當然連唇膏本體最底部也有標示色號唷!!!
所以連這一點點小細節也完全不馬乎

undefined
唇膏真的是美炸啦了啦(已經爆走ING....)
而且他們家設計的唇膏超級特別是用按壓的方式耶!!!
我在我的IG裡面也有PO上影片唷,沒有加入我的IG的朋友沒關係我有上傳到youtube
大家快去看,雖然比較簡短,無法正常播放請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mmqVLaQOU


我也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實際顏色唷!!!
記得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款哪一個色號~有機會送你指定的色號
undefined
01號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很粉嫩也很百搭,我一般出門也會帶上他,會感覺整個人都活起來了

undefined
這款顏色我也很愛,尤其是眼妝比較特殊一點的時候
這款顏色比較像是韓系色彩,也很適合做咬唇妝感
會比01號色在跳一點點,也是很可愛的顏色唷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橘紅色的也很多人很愛唷!!!喜歡自然也不會太過於強眼的可以選擇它
除了自然有氣色以外,也可以讓人感覺你很親和力,更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undefined
哇!!!這個顏色真的是紅唇是王道啊
最近這幾年紅唇真的很夯,夯到一個不行的狀態
很多部落客也都是上鏡時會擦上紅色的唇膏,誰說只有專櫃的紅色唇膏才顯色
我告訴大家一定要嘗試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沒有嘗試過真的你會後悔

undefined
是不是大家都覺得光看唇膏的顏色會有點恐懼!?
不過擦在嘴唇上的顏色是不是讓大家大吃一驚了呢
根本一點都不恐怖呢,說真的這樣看下來這五種顏色的唇膏都很適合入手!
每種場合都可以使用到,也可以隨著心情做變化,真的會讓你覺得玩唇彩也很有趣


undefinedundefined
記得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款哪一個色號~有機會送你指定的色號
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New上市 【狠誘惑 狠持久 狠顯色】強力推薦!!
我想我拍婚紗照的時候我也要指定用它,因為它讓我的雙唇不再乾巴巴了
就算一整天補妝也不會有嘴唇暗沈吃色的問題,一擦就上色!顏色非常的持久
補妝次數變得很少很少!!!我真的必須要再次跟大家大力推薦它
重點是,價位超級便宜一隻唇膏500有找,說不定還有優惠價呢!!
心動了嗎!?請到這邊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9700427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ite.LittleDevil/?fref=ts

不要忘記要鎖定我的粉絲團不定期會有抽獎小禮物可以拿唷 
趕緊去按「讚」有留言一定會回復的,現在粉絲團也會不定時的開直播跟大家做互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