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每個女孩子的內在美真的都非常的可愛,當然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做變化
其實貼身衣物真的需要經常更換,這樣才可以保持衛生、健康唷!!
我自己超級喜歡台灣製的東西,而且Anden Hud 的內褲真的是在臉書火紅到一個不行
連我自己最早也都購買很多很可愛的印花款式,穿起來非常的親膚很舒服
一見的價位非常的合理親民,小資女孩真的必看!!!
現在Anden Hud 的內褲款式也越做越多,從基本款、年輕、成熟、撫媚通通都有
而且連居家服也不放過,居家服真的穿起來很棒,睡覺完全不咬肌膚
很推薦居家服跟內褲一起合購,因為還有滿額免運的活動!!!

undefined
先跟大家介紹這兩款居家服上衣
(左)宅女日記.居家背心連衣裙(粉橘-愛心峇里島)
(右)來自星星的夜.蕾絲邊居家背心(粉橘-巴黎鐵塔)
undefined
undefined
顏色都非常的粉嫩,很融化女孩子的心啊
而且光看照片就真的可以感覺到材質真的是很舒服的那種
還有印花也是很精緻的喔,不是一般普通劣質品!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左)宅女日記.居家背心連衣裙(粉橘-愛心峇里島)
是比較偏可愛歐美的風格,很有活力朝氣,尤其是衣服上印的字體超級的可愛啦!!!!
我自己超級喜歡這件,而且顏色真的很美,在家穿真的也可以享受輕鬆自然的親膚感受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右)來自星星的夜.蕾絲邊居家背心(粉橘-巴黎鐵塔)
哎呀,想在家裡變成宅女也很難了啦,有看過這麼美的宅女服裝嗎XD
這款是比較柔美甜美系列的,穿上整個很有小女人的味道,連我自己都融化啦
還有很多選擇可以讓大家挑選呢,如果有一整套的我絕對全部都買下來


undefined
造夢者.荷葉邊格紋居家短褲(紅/藍/白格)
這款顏色真的很美,紅藍白格混在一起剛剛好
而且材質是彈性布又有柔軟的棉質感,穿起來在大腿內側也不會覺得卡卡
透氣度佳,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因為有加上鬆緊帶也更加舒適、更合身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有鬆緊帶也可以自己做調整,不怕褲子越穿越鬆的問題!!!
加上蝴蝶結也變得更加分、更加可愛啦

undefinedundefined
下擺有點荷葉邊的設計,我說真的很舒服,不要因為有荷葉邊的設計就感覺會有刺痛感
我發誓真的不會,原來在家裡穿上這麼可愛的居家褲裝也可以跳脫黃臉婆的稱號啊~~~
當然也有很多其他顏色可以選唷,也有比較淺色系的真的都好好看!!



undefined
蕾絲花苞低腰三角褲(慕尼黑)
這內褲果真太強大!!!請大家忽略我的大屁股啊!!!遮臉
真的很性感,不管妳是翹屁股還是小屁股穿起來真的都是超級好看的
因為黑色特別有隱約的神秘感,連我自己看了覺得好害羞啊
真的真的不用擔心蕾絲會刺刺不舒服,AH蕾絲出了名的細緻柔軟,80萬網友人氣大好評!


undefined
熾熱宣言.V蕾絲中腰三角褲(深藍-Lucky me)
好美的蕾絲內褲啊,如果不敢穿整件全蕾絲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這款唷
些許的蕾絲就可以顯現出女人味,也有紅色可以選,因為藍色比較可以顯膚色的白
同樣的,我要告訴大家AH的蕾絲真的是超級無敵舒服啦~~
包覆性也很強,我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大家啦,我看我以後也來寫內褲文好啦XD


undefinedundefined
蕾絲蝴蝶結低腰三角褲(淡粉)
這款也是蕾絲的唷,也是比較偏性感,我選的是淡粉色
官網上也有淡藍色,也是很美,AH家的內褲的包覆性都很讚
我確實愛上了AH的內褲啦!!快來人啊幫我整家店每一件我都要了
尼扣我還是要跟大家說AH的蕾絲內褲完全不會有咬肌膚問的題~~所以請各位大家安心的購買吧
如果還不太敢穿太性感破表的內褲,沒關係可以先從少少蕾絲的開始穿起唷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印花基因.抓皺蕾絲低腰三角褲(湖水藍-愛心)
就是要這款啦,好美的水藍色還搭配上純白蕾絲整個好療癒的色系
沒錯就是這樣的少少蕾絲,其實一點點的蕾絲也就可以很有女人味囉
這款顏色真的非常的熱賣,圖案很可愛很俏皮
還有豹紋、甜甜圈款式的唷,快點去看



undefined
愛在巴黎.滾邊蕾絲低腰三角褲(白粉條-巴黎鐵塔)
比較喜歡邊緣有小蕾絲的女孩們,我還蠻推薦這款的
因為黑色的蕾絲可以帶給人們有神秘感,外加上條紋粉紅白有點俏皮又帶點女人的神秘感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美,因為是低腰褲的關係,也可以增加我們女生的性感部位
透氣度真的很棒,穿了一整天也不覺得燜,天天穿這樣的內褲心情都好了起來

undefined
你們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風格嗎!!??
還有AH的內褲介紹你們還喜歡嗎??
喜歡趕快跟我一起上網訂購吧GOGO
現在滿599就可以免運費了,大家也可以揪自己的好姐妹一起購買
嘻嘻嘻也可以一起穿姐妹閨蜜內褲,這樣有多幸福啊XD
女孩子就是要有屬於自己的內在美,還有私密衣物都要定期更換喔!!!
AH官方網站:http://www.andenhud.com.tw/
AH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denHud.com.tw/



來源:哈囉,我是汀尼扣Ni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