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Laler菈樂日夜組合好貼心 白天飲食不失控 夜晚順順排出去 搭配局部雕塑運動 讓自己從外表到內在都慢慢的變美麗

D17
※此篇雖為廠商合作文,凱菲可是親身體驗後才與大家分享的喔!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個熱騰騰即將新上市的保健食品,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完全被它外包裝設計給深深的迷惑了,
從沒看過保健食品有這麼少女心的設計,
不僅如此連名稱都讓人覺得特別有趣呢!
兩項商品中凱菲最感興趣的是右邊紫色包裝盒的〝夜夜常順便〞,
先來說說我那頑固不按時上班的腸子先生好了,
一般來說坐辦公室的人腸胃蠕動會相對差一些,
畢竟從進辦公室的那一刻起,
除了上洗手間、跑文件和同事討論公事外,
屁股總是黏在辦公椅上直到下班,
再加上現在的人幾乎餐餐外食,蔬果的攝取量本就會相對不足,
而女孩的生理構造及每月都來的好朋友,
更會影響廁所時的順暢感!
除了上述的天生差異跟生活作息外,從小醫生就常常說我的腸胃蠕動又比一般人更少一些,
強烈建議要多攝取蔬果及高纖維類的食物,
但這個飲食習慣還是教不乖我的大小腸先生呀~~~
到目前為止凱菲使用時間約為兩周。
先來為大家介紹產品,接著再慢慢分享使用的小心得!
D13
D3
日日小鳥餵
主要的成分有舞菇子實體萃取物、綠茶萃取物、瓜拿納萃取物及靈芝子實體萃取物等。
使用期間剛好凱菲都在趕案子,
每當花費大量腦力的時候,常常會讓我失控的想吃東西,
還好有日日小鳥餵,早餐後來兩顆,肚子似乎不會再餓得咕咕叫了?
連餐間也不會特別想去找零食吃,讓我不致於過量暴食。
不然以往凱菲大概是桌面一堆資料,外加零食、巧克力不離身,
但想長期維持美好的體態,仍然要從飲食控制與定量運動開始著手唷!
D12 
D4
夜夜常順便
主要的成分有綠茶萃取物、奧勒岡萃取物、53種綜合蔬果發酵物等。
使用量為一天一顆,在晚餐後吃就可以了,
這個一盒可以吃一個月喔,膠囊式的包裝超方便帶出門的,
即使出國也完全不佔包包和行李箱的空間。
在文章一開始凱菲就提到自己對這項產品最感興趣,
因為排便的問題總是深深困擾著我,
所以總是會特別關心這一類的相關消息與健康介紹,
畢竟身為一個女孩兒,除了美容覺很重要外,
每天排便也可以減少體內毒素的累積,
平時我的排便頻率大約3-4天一次,
別看我四肢纖細的樣子就覺得我其實是個很瘦的人,
其實在我的衣服底下,有著一顆不容小覷的肚子呢!
一般來說如果兩天內沒有排便時,
在飲食方面我會多增加蔬果的攝取量,除此之外還會搭配運動及益生菌,
這樣多管齊下的方式才能讓我的腸道先生稍稍有感的工作,
不過固定吃益生菌卻也讓我的食慾越來越好,
一旦胃口打開了要再縮小,可就要再經歷一段的調整時間,
剛好小鳥餵可以輔助這一塊。
接著來看看凱菲記錄使用的過程吧。
D1
公開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都會相信我的肚子很大這件事情了吧!
(((天呀!我會不會嫁不出去呀~~~
這個肚子大概有兩天沒排便了~
趕案子的時候不僅緊張加倍,連壓力都是加倍的,
當情緒緊張、壓力較大的時候排便問題就顯得更加艱難,
D5
天呀,30腰!!!平常鬆緊褲穿慣了,對腰圍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呀,
(((看來我真的要嫁不出去了啦~
這個腰圍都快要跟男友並駕齊驅了!
D6
很笨的我當初量大腿的時候量尺用到公分的那面,
所以使用後的照片,凱菲也是使用一樣的量測單位,
這樣大家就可以省去換算的麻煩囉。
一開始體驗這個產品的時候凱菲會很擔心吃完馬上拉肚子,
其實不會耶!
而且我自己是連吃了四天後才上了第一次廁所,
就是正常排便的感覺,沒有肚子疼更沒有腹瀉,
如廁完畢後覺得小腹好像瞬間輕鬆了不少,
D9
D10
使用後第七天,肚子沒有太多廢物,小腹似乎有變得比較平坦一點。
D7
側面看起來小腹好像也沒有那麼突出了,
難怪有人說,女生的小腹有時候其實不是真的脂肪囤積造成的,
宿便也是造成小腹凸出的原因之一。
D11
這些天順暢的模樣大家可以自己看圖喔!
為了方便大家,凱菲將對照圖合併於下方,好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
D14
D15
 D16 
D18
凱菲使用後的一點點小心得
這次搶先試用的Laler菈樂日夜組合新品,內容物大多是取自於天然的食材,
並不像市面上的減肥藥療效是含藥性的,只是有些許輔助效果,
服用起來較安心些,重要的是Laler菈樂知道大家會擔心含不含藥這點,
特別將產品寄去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藥性,
畢竟亂吃藥可是多吃多錯,到時候賠了健康更得不償失啊~
除了包裝外這點也在我心中加了不少分,
不過排便的問題與個人本身的腸胃蠕動有關,
除了靠保健食品的輔助外,也需要檢視自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與運動的頻率,
這樣才能有更顯著的改善囉!
說到這裡,凱菲和大家分享一些平常會作的運動項目,
如果平日不加班時每周固定一~兩次的室內運動,大多以腹部的核心運動為主,
在Youtube上有很多相關影片,只要搜尋8 minute abs workout就可以了,

剛開始做起來一定是非常得吃力,但是日子久了就可以慢慢跟上影片的節奏囉!

周末放假時固定到公園慢跑3-4公里,
我大多都是用這個App Nike Running,紀錄慢跑的時間和總公里數,
這個還可以跟好友連線PK喔,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那種很難堅持長久運動計畫的人,
建議大家可以找幾個好友當跑友,因為每次登入時都可以看到其他人的運動記錄,
為了不想輸當上最後一名,自然就可以激發起運動的動力囉!

Daizy&Co 日日小鳥胃夜夜常順便哪裡買?

其他更多的資訊,可以到Laler菈樂逛逛唷!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