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彩妝教室」帶著小小兵眼妝眨吧眨吧 ・ิω・ิ BA BA BA BABANANA ♪ #1

看完小小兵不來畫一個小小兵彩妝在臉上
不然要幹嘛! ・ิω・ิ
page_conew6
上禮拜被拉去看完小小兵以後,立馬回家追了神偷奶爸1、2集!!
唉啊惟,小小兵怎麼那麼有趣!!
你們也都淪陷了嘛!! (́>◞౪◟<‵)ノシ
悔恨我前陣子五月才去過日本環球影城,當初居然不知道小小兵的魅力沒有帶小小兵回來啊!!!!!! ((無限懊悔中 ᇂдᇂ
看來自己的小小兵只好自己打造了! ^ิ౪^ิ

是說~大家都看過小小兵了嘛?!
看了前面以後,有沒有跟我一樣發現小小兵根本就跟皮老闆是親戚的事實!! XD
但小小兵明明就是從水裡爬出來的,後來還說自己有點怕水不太合理啊?! ((可以不要那麼專業嘛 (́。◞౪◟。‵)

看完電影以後,神釣手小妹就勾引上一隻小小兵跟我回家 ❤
可香蕉🍌還沒買欸,先吃個紅豆餅🍪好嘛! *☉౪⊙*
page  

廢話一推
好啦,這就來化妝了啦!!
今天否克斯在眼妝的部分,其它的就省略嚕!

眼妝的彩妝,我用到了是這些 →
1.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深瞳)
2. CHIC CHOC 暗夜.花色-私の魔力派對 經典魔法眼盒 /派對版 (月光白)
3. MTDS美國L.A. Lime Crime彩虹獨角馬 螢光眼線液 毒藤女芥末黃綠 (螢光綠)
4. MTDS Lime Crime REASON 彩虹獨角馬 3D太空時代銀眼線液 (銀色)
5.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黑)
(睫毛膏沒有拍到,睫毛膏用的也是KISS ME家的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嗯...我覺得會暈染開來不是太好用)
6. music flower 沁彩棒棒糖 彩色眼線液 (白)
7. ANNA SUI 三色眼影 (這盒骨董了,詳細資訊不可考)
1437333668-2836593386  

先用白色眼影打滿在眼皮上
一種白色的畫布比較好做畫的概念!!
page      

然後在眼褶理畫上藍色的眼影
小小兵吊帶褲的顏色!!
page       

 利用眼影棒的形狀,不難打造出小小兵的樣子來
之後再微調一下就可以嚕~
page_conew8  

粉狀的眼影都畫完了,就可以先來畫眼線嚕!
眼線與眼尾平行,拉長約一公分,會有眼睛放大的效果
然後用銀色眼線筆,畫出小小兵的護目罩出來
page_conew9  

然後將白色的眼線液
點抹在銀色圈圈中
page_conew11  

用黑色眼線液
點出各種眼神的小小兵眼睛出來
(所以第一隻脫窗也是很合理的 XD)
page_conew12  

最後用黑色眼線液畫出頭髮跟嘴巴
小小兵就完成嚕!! (́>◞౪◟<‵)ノシ
page_conew13  

畫睫毛膏前,先畫了螢光綠的下內眼影
賞小小兵一小塊閃亮亮的短草皮 ((我人怎麼那樣好 XD
page_conew14  

兩邊的小小兵長得不一樣
有發現嘛 (́^◞౪◟<‵)
(這眼的小小兵,長得像是還沒有爬出水面的樣子 XD)
page_conew15      

眼妝已經很重了
其它的地方也下重本就像是要去唱歌仔戲了
所以腮紅跟唇膏我都選擇粉粉的色調
(到底是誰會照著我這樣畫,我那麼專業的講解一篇幹嘛?! XD)
  page
   
大概是因為我有瀏海的關係
所以眼妝那麼重還沒有違和感~
(大誤...好吧,其實是因為我本身就妖里妖氣的關係 ╮(╯▽╰)╭)
page  

感覺還滿適合晚上去夜店的?!
暗暗的看不出來是小小兵,就是閃亮亮的眼妝安捏?! ≧∀≦
 page

所以拍完照以後~
我就頂著這個妝去夜店了
page  

才怪~
我就頂著這個妝去買晚餐了啦!!
本來想說把瀏海壓低一點應該是還好...
但外面風好大啊 XD
page    

買麵包的時候
結帳的妹妹還猛盯著我看...覺得害羞...不知道需不需要給她收驚費...
好險她說人家很可愛 ((扭
page  

是說~
早在遠古時代的時候,小小兵就已經有如此高工藝的護目罩了...一定是外星人無誤... 〠_〠
到底為什麼離開水底了還不能拿下來護目鏡捏?!
因為會被你發現他就是蛋黃哥啊!! XD
 揪:你就偷偷告訴我你是蛋黃哥對不對...
 page  

 要畫一整個小小兵的仿妝真的是太驚人了
覺得畫在眼皮上還真的可以帶出門,敲可愛搭 ✧*。٩(ˊᗜˋ*)و✧*。

但我發現...
其實小小兵裡面是有人可以給我畫仿妝的欸!! ・∀・
你們都猜到是誰了嘛?!
顆顆~
那期待一下嚕
我們很快就下一篇見!! ヽ( ^∀^)ノ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