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美肌ღ好評不斷的組合--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滿足肌膚最渴望的潔淨~~~(文末贈獎)

page55874 

 AVIVA這品牌我已經關注好久了
在部落客界裡評價很高
適合小資女的平價保養品
價錢漂亮,也是我的好閨蜜愛用品牌!!

她看著我每個月花大筆錢買洗卸產品總是唸得要死
你們知道嗎??
女人啊..只要年過30,嘴巴一解放
就會像機關槍一樣很難停下來>"<||||
但也因為她的哇啦哇啦!!所以我對AVIVA一點都不陌生

本篇主角<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130ml+完美淨顏慕斯花15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8328號

IMG_9393

至於為什麼關注很久卻一直沒有行動呢??
主要原因是以前用過它牌的卸妝露
使用過程中隱隱約約都會聞到雙氧水味
非常不喜歡,雖然只是卸個妝
味道依舊將就不得
女人就是要香香的啊~~~

 其2是印象裡總覺得卸妝露比較卸不乾淨
奔郎的肌膚又是屬於"高怪"一族
混合性+兩頰偏乾,換季容易過敏,又兼愛冒痘
一年四季幾乎沒有安分的時刻
所以實在很怕駕馭不了它>///<

IMG_1208
<左:AVIVA 完美淨顏慕斯花  右: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

特別解釋一下
AVIVA相當大方,二話不說直接讓我試用了一個月多才寫文
(只有真金不怕火煉才敢有這樣的"尬絲")
所以經過我每天的使用觸摸
卸妝露(右)的字樣已經不小心被我磨掉了
看我有多努力虐待它>///<
人家原本長得很漂亮der⇊

Noname  
<圖片取致自官網>

這兩、三年我一直慣用某牌的卸妝精華乳
雖然好用但單價實在很嚇人,可我依舊始終如一
從來沒換過!!
但用了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之後
我完全變了心,回不來惹>///<

除了無油、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等添加
讓我用起來覺得很安心之外
價錢相對來說更為可愛,老公可以不用每個月哀哀叫了!!!
更重要的是它的卸妝功力實在不輸原本慣用的貴33品牌
不信!!實際來卸給大家看看!!

114588  

這是平常淡妝的樣子
上了防水隔離、粉底、腮紅、眉筆

IMG_1254 
IMG_1255

擠出來是清澈的透明質地
感覺很像是水凝露狀的卸妝油
好推到讓我有種"這明明就是卸妝油"的錯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少見多怪
一直覺得這質地相當奇妙!!
不含油脂,卻又有被油包覆的感覺

乾濕兩用的設計,手微濕也可以使用
個人覺得乾手比較好用

IMG_0073

一抹在臉上馬上就看見彩妝乳化的樣子了!!
因為裏頭含有天然橄欖乳化劑
以及多種高效卸妝潔顏因子,能夠快速溶解彩妝
肌膚每天除了要對抗紫外線、髒空氣
還有愛美而無法棄守的彩妝
因此能夠溫和又快速的卸除髒污對肌膚來說再好不過了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美膚保濕因子
卸妝清潔的同時還能進行保養,以確保洗淨後肌膚不乾澀緊繃!!

IMG_1278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就好像做spa按摩一樣,滿滿的精油香氣充斥著鼻尖
卸除彩妝的同時,連肌膚的疲憊也一併帶走
精油的香氣就是有股療癒的魔力
可以將身心靈一起淨化>///<

page321 

按壓2-3下就足夠我一整臉的量
以畫小圓的方式慢慢按摩臉部
將累積一整天的汙垢從毛孔裡釋放出來

page147

如果有上妝我都會卸兩次才覺得踏實
第1次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第2次直接清水沖洗
為了給大家看看成效,特別卸了3次

因為不含油脂,所以擦拭時會有點卡卡der~
最順手的方式還是直接沖洗
基本上我覺得卸2次就可以很乾淨了

IMG_1387

拍拍卸好妝的樣子給大家看看!!
臉上的瑕疵通通跑出來見客啦((噗哈哈哈~~~

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真的神奇!!
明明質地像卸妝油
可是沖洗時卻沒有一丁點油膩感
完~全~沒~有~
相當好沖,也很清爽,更難得的是洗後不會覺得緊繃
光是卸妝肌膚就能說不出的乾凈
甚至還沒使用洗面乳呢!!
(默默的將它納入我的回購清單!!!)

IMG_1328 
page33336

再來用我慣用的眼妝產品來做一點小小實驗
都是有防水功能眉筆、眼線筆&睫毛膏

IMG_9432 
IMG_9435_副本

滴上幾滴完美無油卸妝露慢慢搓揉

IMG_9458

發現只有下排睫毛膏需要多敷一下才比較好卸
其他的只要稍加按摩都能卸除
而且有上粉底的右邊有多了一層隔離
會比左邊沒上粉底的好卸
卸妝功力真的不錯呢!!

不過這瓶我不會拿來卸眼妝
因為若只在眼睛周圍遊走倒是還好,不會覺得熏眼
但如果不慎流入眼睛,實在很不舒服(我試過!!)
因此卸除眼部膠狀彩妝,我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專用的產品

IMG_9459

完美無油卸妝露還有30ml的旅遊型小包裝
這樣就不用帶著一大瓶到處趴趴走了
再方便不過了!!!
這禮拜去墾丁渡假就把它帶出場吧!!

IMG_1553

卸完妝之後就要好好來洗臉啦>///<
這兩步驟是兩回事
千萬不要以為有卸妝就可以不用洗臉!!
AVIVA完美淨顏慕斯花150ml

cats548

這是一瓶專為東方肌膚設計的洗顏慕斯
含有溫和、低刺激的胺基酸潔膚因子
透過豐盈細緻的泡沫深入肌膚底層
將臉部的髒污、多餘油脂、及殘妝通通帶走
在清潔的過程中利用保濕因子維持肌膚的保水度
讓洗淨後的肌膚清爽、舒適卻不緊繃

Noname332145  

一般的潔顏產品得靠自己搓揉出泡沫
若起泡不完全只能帶走表面的髒汙
要知道泡泡越綿密、細緻才能真正的深入毛孔底層
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像這類的泡泡慕絲可以不用擔心起泡不完全的問題
只要輕輕一壓就能產生結構紮實
且幾乎無空隙的綿密泡泡
去日本旅遊幾次發現飯店裡大都是擺放這類型的潔顏產品
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看~~倒著放泡泡也依舊不動如山⇊

IMG_1339

大概按壓1-2下,一樣以畫圈的方式小範圍按摩肌膚
通常我會在鼻子、下巴及脖子附近特別加強
這是我最容易長粉刺痘痘的地方
之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

IMG_1344

除了多種草本萃取更添加了薰衣草、尤加利、佛手柑精油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香氣比起<完美無油卸妝露">更為清新迷人
不過就是卸妝、洗臉
卻好像從平民變為貴婦,簡直是高級享受!!
(快拿錢來給我撒>///<)

page159

沖洗的過程中可以聽見肌膚發出的"古溜古溜"聲音
沒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
洗完臉後肌膚更像拋了光一樣發亮了
最重要的是帶走臉上髒污的同時不會連同水份一併帶走
摸起來也沒有多餘的滑嫩感
有的只有潔淨的感覺!!
表現跟卸妝露一樣,相當令我滿意>///<

IMG_1377

毛孔能夠乾乾淨淨的呼吸真好
這樣後續的保養品才能夠有效的吸收壓>///<

page951

乖乖地使用AVIVA一個多月了
真的是個值得信任的品牌
難怪讓閨蜜讚不絕口
連我對它的好評都有增無減
印象好到我又開始關注其它產品
秋天敏感的時刻又要來臨,可以準備好好備貨了啦~~
(螞蟻人: 你們女人的錢也太好賺啦X﹏X
Komi: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要有一個會花錢的女人啊~~)

IMG_1507
~~合作體驗文~~

~~文末抽獎~~
這次將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正貨X1>
截止日:105/9/30
抽獎方式:
✔粉絲團按讚+設定為搶先看
✔於文章上方按"讚"+看完文章
✔此篇粉絲團貼文按"讚"+公開分享,並留言告知是"文章第幾讚+@tag 2位朋友"
粉絲團貼文連結➟https://goo.gl/t3SOEW

<以上步驟缺一不可> 
中獎人會公布於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三天之內中獎人沒來領獎,將視同放棄!!
PS.限台澎金馬等地參加~~~

更多AVIVA資訊請看==>AVIVA粉絲團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可米的走跳人生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Komi的分享請記得幫忙按讚+推喔~~謝謝大家

加入粉絲團不定時參加抽獎呦~~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