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裡幫小臉蛋兒解個油膩吧-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3.jpg
終於來寫這個月86的文章了
這陣子 忙著適應新工作 搬家
回到家 吃完飯 做完家事
就快累翻了啦啦啦啦啦
一能放鬆時,只想像隻懶豬一樣
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16.jpg
8.jpg
4.jpg
好啦
進入主題唄
這次要介紹的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是針對出油量大的油性肌膚或是混合偏油等人所設計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喔

17.jpg
我自己本身就是非常會出油的人
但我又很懶 不愛補妝
所以每每到了下午
睡完午覺起來 妝都掉了不說
臉還油的要命
所以選擇能夠控油的洗面乳
對我而言就非常之重要阿

22.jpg
第一次使用時
看到裡面 竟然有柔珠顆粒!!!!!!
一度"拒用"
大家都知道  柔珠顆粒產品對大自然而言有多大的傷害吧
因為他無法分解
更無法在處理汙水時被過濾掉
只會跟著水一起排入大海
而海裡的魚兒 吃進去後
便會再反饋給人類
如此惡性循環 現在很多先進國家
都已先行禁用
不過這款洗面乳裡的粒子
可是天然的荷荷芭油製成
雖然我也搞不懂這是啥
總而言之不是會汙染環境的塑膠柔珠微粒
可以放心使用啦
而且他也兼具去角質 暢通毛孔等功效唷

15.jpg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
抹在臉上後
一整個透、心、涼
非常的蘇喜
使用時 最好能再搭配"畫圈"的方式
臉頰T字部位 按摩
讓頑強的臉部油垢跟老廢角質
都徹底的清潔溜溜啦
裡頭內含的三種精油: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及檸檬香茅精油
能夠平衡油脂分泌
控制本身的出油量
達到所謂的油水平衡

5.jpg
6.jpg
另一個更吸引我的因素
無酒精 無防腐劑 無色素 無香精
讓我這敏感性肌膚
用起來毫無負擔
因為通常強調控油的洗面乳
都會對我的肌膚 造成一定的傷害
用完臉總是紅紅的
不僅變的乾燥 臉脫皮等 狀況一堆
但這款洗面乳
卻完全沒這問題阿

9.jpg
10.jpg
11.jpg
晚上睡前洗臉時用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隔天早上起床後 要上妝
甚至不用在特別用洗面乳洗臉
只要用清水拍打一下臉
稍微清洗一下
就可以開始化妝了
一覺睡醒後
臉上幾乎沒怎麼出油阿

1.jpg
夏天除了要把臉洗乾淨以外
能夠選到控油又不刺激的天然洗面乳
更是夏天要注意的囉~~
以上推薦給跟我一樣為中東油田的女孩們

7.jpg
86貼心拍的試用心得影片唷 
請入內觀看
本文已經原作同意,僅供Love Blog社群體系引用,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