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浪漫初春倫敦、巴黎自由行。行前準備篇(下)。

歐洲行下篇4  
長程旅行的行前準備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如何整理行李,
礙於行李限重、個人的購物清單外加親朋好友的托買,
綜合以上原因必須要從日常用品中精挑細選,
不僅要功效好、體積小還要將國外的氣候問題考量進去,
所以能被我打包放進行李箱的必定是愛將中的愛將無誤~
先從打包化妝品開始吧!
歐洲行下篇1
出國的時候每分每秒都如同與時間賽跑般珍貴,
為了能多些賴床幾分鐘,旅行前就先去接睫毛,
這樣不用多花時間就可以擁有捲翹明亮的雙眸,
不得不說這真得是女孩的一大福音呀~
這次化妝包只帶了以上這些,
每一樣都是缺一不可、好用到不停回購得寶貝,
有幾樣商品大家應該都熟悉到再不能熟悉了,
但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KATE眼影:這個牌子的眼影從大學開始一直用到現在,一路用下來應該有十年之久,
當然這之中也有買過貴桑桑專櫃級的,但用來用去還是喜歡KATE的眼影,
除了價錢親民外,光澤度的質感並不輸專櫃大廠,個人最愛用的色調為大地色系,
照片中的型號是BR-4,對我來說它不僅僅是一盒眼影,還是盒超好用的修容餅,
改天有機會再分享怎麼將一物兩用的方法吧。
戀愛魔鏡睫毛膏:相信很多女孩兒都認識,畢竟開架好用的睫毛膏似乎就只有那幾家,
互相輪著買,因為出發前已經先去接了睫毛,這樣出國的時候只要稍微將下睫毛梳梳刷刷,
整雙眼睛就能馬上變得很有神,也替我省去不少時間,圖片中的堪稱是化妝師最愛的商品,
打開後刷頭像是一個迷你的小梳子,梳下睫毛最最最方便不過了。
Solone眉筆:當初買它的原因只是很單純覺得很便宜,某天逛小三美日的時候看到雙頭旋轉的眉筆只要NT.199,
刷頭的另一端是我平常最愛用的那種刷子(不是裝有眉粉棒眼影棒的那種喔),於是就想說買來用看看,
反正剛好舊的眉筆快用完了,沒想到拆封使用的第一天,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改天是不是應該要來認真的發一篇化妝品分享文,更詳細的介紹一下。
DR.WU DD霜:這個商品也是誤打誤撞買到好貨,連同行的朋友都深深被它燒的體無完膚,
什麼是DD霜?應該很多人心中都會有這個疑問,概略的說DD霜具有防曬、保濕、遮瑕及校正膚色
Dr.Wu這個商品分為超保濕水感、超完美遮瑕、零毛孔控油,三種不同訴求的產品,
因為歐洲氣候偏乾,在選購的時候就買了超保濕水感這款,在台灣使用時覺得遮瑕力和膚色校正厲害得讓我驚豔,
一到歐洲後,才發現保濕效果一點也不馬虎,讓我和朋友一路下來減少脫妝與過度脫皮的困擾。
倩碧隔離霜:這條算是長年回購不間斷的商品,我的膚質屬於偏油性的肌膚,每到夏天,化妝前的隔離霜都讓我覺得稍顯油膩,
只到某天同事跟我推薦這條隔離霜,於是因此展開了長年回購的不歸路,除了不像一般隔離霜般油膩的優點外,
SPF40和PA+++這兩個指標也是最大的回購原因。
KATE眼線液:這個是朋友帶去借我用後決定回台灣一定要購買的商品,對於接睫毛和手抖的人來說,
這隻眼線液真的是不二選擇,完全不用害怕出油和汗水,卸妝的時候也是輕輕一擦就掉了。
歐洲行下篇2
化妝品介紹完了當然要緊接著分享保養品怎麼帶!
攜帶包裝我偏好用完就可以丟掉,回程不空間的產品,
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出國玩的時候,
一早出門非要到晚上十點十一點才回到飯店,
這樣還有剩下多少時間可以好好保養,
再加上歐洲天黑又晚,明明晚上八點了天空才出現一某淡淡的夕陽,
害得我們時間觀念又更加混亂顛倒,
回到飯店加上洗澡沒到凌晨一點根本就不可能在床上躺平休息,
在這種關鍵時刻就只能關健保養法,
沒有什麼比敷面膜更快速的保養方式,
去歐洲旅行只管帶濕、緊致類的面膜
乾燥的天氣、疲累的身體、天天晚睡都會讓皮膚變得不明亮且顯得有些老態,
這時候不管你的妝怎麼化就是不會好看,
敷完面膜後稍微按摩至精華液都吸收後我會再塗上乳液,
讓乳液的油脂可以隔絕乾燥的空氣,讓皮膚好好的吸收面膜的精華。
除了臉外身體和手也要記得塗抹乳液,
不然就可以深深體會到皮膚快裂開的那種乾痛的不舒服~不要懷疑,是真的!
單純只是覺得嬌生的身體乳小罐方便攜帶,味道又讓人覺得很放鬆,
可以讓自己更快速的進入睡眠狀態,
平實肌膚就偏乾的朋友,記得把最滋潤的身體乳帶去就對了,
在不行就去超市買一罐吧,
護手霜是Jurlique茱莉蔻玫瑰香味的,這也是用了快四年的商品,
一開始是因為凱菲媽覺得不錯用,
讓她在冬天的時候明顯改善因為做家事常碰水造成手乾的問題,
晚上睡前塗抹,隔天一早醒來手部的肌膚細滑了不少,
因此我也開始喜歡,雖說單價不低,但用量真的很省,
最佳的購買時間當然非周年慶莫屬,一條用兩年都不是問題。
歐洲行下篇5
出發前到東區的愛覺找Reese就是要努力把自己變得美美的,
這樣才能更開心的拍出許多照片,
長鮑伯加上一點點睡不醒的的捲度,
完全是我想像中的歐洲女生的髮型,
雖然旅行時沒有充足的時間好好吹頭髮,
出門前只要將頭髮稍微撥一撥就可以立馬擁有英倫感的頹廢風,
讓我在旅行中多了其他的準備時間。 
歐洲行下篇7
有鑑於英國和法國的國旗都有紅色,
而且在法國女生的指彩中出現頻率最高就非這亮眼的紅色莫屬,
去了趟歐洲為了能更融入當地人的生活,
並藉此滿足自己從頭到腳都要保持最佳狀態,
可以說次從頭到手都精心準備,
到現在看著照片還是很喜歡這個紅色的指甲,
不僅我自己很喜歡,連到拉法葉退稅的時候還被退稅的阿姨小小稱讚了一番,
當下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話說英國退出歐盟英鎊一度來到近幾年的新低,
現在不飛還待何時呢?!趕快讓你的夢想之旅一一的實踐在生活中吧!

歐洲行前準備篇已分享完畢囉~
希望以上的小分享可以幫助到正在規劃或有這個旅行念頭的你們。

 如果覺得凱菲分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吧(((拜偷拜偷~~~





延伸閱讀

歐洲│浪漫初春倫敦、巴黎自由行。行前準備篇(上)。


來源:凱菲❤️Caifei生活大小事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