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阿國我都比較懶,頭髮長了 就去百元剪髮,又快又近,去一下子就剪好我的頭髮
但是,後來看到碗桂跑去FIN修整頭髮,回來說頭髮一整個舒服,髮型又很好看,原來
差別還是會很大(OS 碗桂:廢話~~不然我幹嘛去弄頭髮),讓我忍不住也跑去試試看。


這家在中山捷運站出來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旁邊就是百貨公司,剪完頭髮
還可以去旁邊的百貨公司晃晃(os 碗桂怒瞪:不准給我亂買東西),這間在二樓,但是 店面
很顯目,不會難找喔。



等待區有沙發跟電視還有落地窗可以看外面,女兒一看到沙發馬上上去滾,害我烏鴉飛過
(OS 女兒妳會不會太放鬆了當自己家了XDD)


原本要約碗桂之前的設計師Peggy
不過她當天剛好滿檔,就請Shine設計師來整理我這頭亂髮
一開始會先用去角質來清理頭皮的角質,在去角質同時還會按摩頭皮,頭皮都會有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快睡著了,要不是女兒三不五時一直跑看老爸在幹嘛,我可能就會睡著了。


清理按摩完頭皮,就用專屬的大毛巾包起來,看起來超像印度阿三了XDD。
接下來就去洗頭髮去了,他們還很貼心會幫蓋上一條大毛巾怕我冷,在額頭上面貼一片紙片遮住眼睛,
怕在洗頭髮時水會撥到臉上,真的是貼心(阿~~~



洗頭髮前會先把去角質頭皮先清洗掉,在用精油洗髮精在洗頭,他們精油洗髮精有綠茶、覆盆子、薄荷三種
可以選擇,可惜覆盆子沒有了,不然 想洗看看的說,我是選用薄荷的,在洗頭髮同時,他們也會幫我稍微按摩頸部及臉部,
我看其他人也被馬得很爽,服務真是太好了(淚流中)。



洗好就等待髮型師來幫我剪頭髮,如果 當中肚子餓 在櫃台旁邊有餅乾可以拿,要不然 也可以跟櫃檯點 烤吐司喔
我是點烤花生吐司,送上來 看起來很精緻的說,結果 女兒一跑過來 就帶著想吃眼神跟我說:爸爸可以吃嗎? 就通通進她的胃了
害我只能喝水,來餵我可憐的胃了ORZ。



這是幫我剪頭髮的是Shine ,整個很正身材爆好(這是碗桂講的,我沒發覺)剪髮技術也很好。
一開始我還故做清醒,不過剪到一半我都睡著,忘記我在剪髮了。
可能因為太舒服放鬆了吧,事後還被碗桂一直虧說,剪頭髮還可以剪到睡著算很厲害了。


不過 剪完真的很好看,簡直年輕好幾歲阿~~~(自己亂陶醉ing)

最後 還跟Shine來一張合照,本來 要拉女兒一起入鏡,結果 小甜蜜忽然不爽,死都不要,連Shine跟她說一起拍照,她都不要
這小鬼(擺手嘆氣)


雖然百元剪髮很方便,但是 還是有時候需要來這種專業的髮型師來好好照顧頭髮,不然 年紀一到,頭髮通通跟我say goodbye
再去顧頭皮也沒用了(身邊有個案例,讓我時時都很注意),你們說對吧XDD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FIN二館
地址:台北巿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中山四號出口旁星巴克巷子內,乾杯燒烤樓上)
電話:02-2559-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