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筆對我們女孩子來說可是彩妝東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啊
選對的眼線產品就不會讓你遇上補妝的困擾,也不會變成熊貓眼啦
眼線液筆當然要選擇『防水』、『抗油』、『防暈染』的呀!!
還要筆頭夠尖,好操作,想要粗細眼線都難不倒的眼線筆啊!

雖然我自己有接睫毛,但是還是需要有眼線筆來讓我的眼睛變得更有神
老實說接了睫毛之後只需要簡單的上眼影,再眼尾畫上細細的眼線就很厲害了
接睫毛真的會上癮啊(笑)所以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回補睫毛

undefinedundefined
我這一次好高興可以體驗到「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號
我拿到的時候覺得包裝真的很精緻,完全的焦點都是在中間那隻眼線液啊
而且我立馬試在手上看看手感,筆頭細膩柔軟線條完整不易暈染顏色飽和
非常好操控,也完全沒有斷水的狀況,讓你的眼線不會斷斷續續
現在只要到以下實體門市都可以買得到唷
康是美/台隆/三友藥妝/日藥本舖/伊東美妝/CITY SUPER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眼線筆外包裝是走非常簡單的路線,不過我覺得非常有特色的就是筆蓋啦
設計得很像是鱷魚皮的感覺,整個很有視覺效果
如果是拿起來看的人一定會仔細的多看幾眼XD


undefinedundefined
來來來~~請仔細的看一下筆頭的細節
DASODA筆刷特徵 尖端0.1mm、極富彈力的極細筆觸, 簡單勾勒出柔滑線條
雙匣結構調節器實現線條不斷續、膏液不滴落、絲滑飽和、筆觸持久的極致眼線!
來自東京 巧匠工藝筆刷 ,來自東京巧匠工藝筆刷的小秘密(果然日本的還是有品質保證)

undefined
你們看這麼細的眼線也沒有斷層感吧
我主要是畫在眼尾的部分,可以把眼型給拉長,會讓眼睛變得比較成熟一些
而且這款眼線液也是日本名模愛用款耶!!怪不得日本妞的眼妝都這麼乾淨俐落
還真的是一筆速乾,也不需要等待馬上就可以張開眼睛啦!!!
就算一整天的妝感也不易暈染,畫上去第一次顏色飽和,基本上就不用再補補塗塗了


undefined
最方便的就是溫水卸除,這點絕對是我們女孩子一定會愛上的優點其中之一啊
也非常的耐汗水與淚水,所以如果結婚當天我也選用這款眼線液來上妝,因為我怕我哭得很慘啊
寫字也非常的細緻,所以當然眼線也可以畫的非常細呀~(是否有心動的感覺了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妝感自然乾淨的主要重點就是要防暈染的產品囉
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除了有基本款的黑色以外,當然還有棕色的可以讓大家選擇
我自己就是又在購買了棕色的,改天再寫文章與大家分享心得唷
黑色的顏色跟棕色都非常適合新手彩妝入手呢!!就算失誤畫歪了,沒關係直接拿棉花棒擦拭掉即可
如果是新手的話我自己非常推薦可以購入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試試看唷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txZgV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不要忘記要鎖定我的粉絲團不定期會有抽獎小禮物可以拿唷 
趕緊去按「讚」有留言一定會回復的,現在粉絲團也會不定時的開直播跟大家做互動唷